首页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比尔霍夫:阵容足应付中德战 国足求医可问两人

 

CCTV.com  2009年05月27日 21:2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比尔霍夫出席德国方面媒体见面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德国国家队一行抵达上海。在抵华之后,德国足协以及德国国家队也随即召开了媒体见面会,参加发布会的有德国足协主席,国家队领队比尔霍夫以及现役国脚戈麦斯。发布会上,德国方面在大部分时间内都在不遗余力的对德国足球以及德甲联赛进行推广。不过在中国媒体的提问下,比尔霍夫还是就即将到来的中国之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在发布会开始后,德国足协主席用长时间来讲述德甲联赛的推广计划以及德国足球对于亚洲和中国市场的展望。而与此相比,中德之战的赛前提问反倒成了此次发布会的点缀陪衬。不过德国方面在最后的时间还是对即将到来的中德战进行了点评。而话题也从双方可能展开的足球学习交流开始。

  在昨天,中国国家队主帅高洪波在训练结束之后表达了中国的教练希望和德国教练组方面进行交流 ,学习德国足球的先进经验。听到这个消息,比尔霍夫表示,“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收到相关信息,但是如果中国足协给予安排,我们还是很愿意参加这样的活动,因为我们的代表团中也有施拉普纳,克劳琛这样曾经在中国执教的专家,他们两位是能够给出宝贵意见的人。”

  随后,有媒体提问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对于本队球员参加中德比赛是否会给予支持。对此成为拜仁慕尼黑队一员的戈麦斯打起了“太极”。“我不是球队官员,不方便回答这样的问题。但是我认为任何时候俱乐部都希望他们的球员保持一个好的状态,这样才是有意义的。”

  在来华前,德国国家队的球员,能够打左后卫和左前卫两个位置的扬森因伤退出了此次中国行。而德国方面是否会征召新的球员补充扬森退出的产生的空缺也引起了关注。对此比尔霍夫解释称,“我们的国家队是由德国联赛前8名球队的球员组成的,而德甲联赛的新科冠军球队也有两人入选,目前的球员足可以完成这次的比赛任务,因此我们没有征召其他球员入选国家队的计划”。

  在新闻发布会的最后,中国媒体也希望德国方面能够对中国队的情况进行点评。但是比尔霍夫依旧委婉的从侧面避开了这个问题。“现在来评价中国队是很困难的”。比尔霍夫说,“05年我们的确与中国队进行了比赛,但是现在我们还是应该通过与中国国家队的比赛来进行一场更近距离的交流,这样才能让我们对于中国国家队有自己的看法。当然,本场比赛我们的目标还是全力争胜。希望两个联赛以后有更多接触,我们也希望能够为提高中国联赛水平做出更多的贡献。”

相关新闻:

[组图]国足热身赛——中德战德国队新闻发布会
[组图]国足热身赛:中德友谊赛德国队抵达上海
5月29日 19:30直播:足球友谊赛 中国VS德国

责编:韩志军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