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沃尔夫斯堡前景不容乐观 或重演凯泽斯劳滕悲剧

 

CCTV.com  2009年05月26日 13:4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本赛季,沃尔夫斯堡的表现令人惊叹,下赛季,他们将首次代表德甲出现在欧冠赛场上,然而这支德甲新科冠军的前景却让人难以看好。尽管不少人期待他们能成长为一支与拜仁相抗衡的德甲新势力,但种种迹象显示,沃尔夫斯堡的未来难以让人看好,他们很可能成为德甲又一颗转瞬即逝的“流星”……

  德甲第44轮:狼堡5-1不莱梅

兴奋的球员

  许多人都还记得11年前,凯泽斯劳滕创造的以德甲升班马身份夺冠的神话,然而这支球队到了第二个赛季便迅速沉沦,如今他们更是沦落到只能在德乙联赛厮混的尴尬处境,当年的辉煌对他们而言已经是过眼云烟。如今看来,沃尔夫斯堡也很有可能重蹈凯泽斯劳滕覆辙。

  本赛季尚未结束,沃尔夫斯堡主帅马加特便已确定将在新赛季执教沙尔克,冠军教头的出走也让沃尔夫斯堡人心思动,如今,格拉菲特、米西莫维奇和德泽科这三名球员已经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热门目标,尤其是德泽科,更是成为了曼联、阿森纳等豪门竞争的目标,今年夏天沃尔夫斯堡很可能面临球队分崩离析的命运,下赛季留给他们的恐怕将是一个残缺不整的阵容,以这样的班底去征战新赛季的德甲乃至欧冠联赛,其结果是令人难以想象的。

  另一方面,沃尔夫斯堡本赛季的优异战绩固然离不开球队的出色表现,但也是建立在本赛季德甲传统强队普遍低迷的基础上,新赛季,知耻而后勇的这些球队势必将进一步加强阵容,在新的一年重振旗鼓,届时沃尔夫斯堡的劣势就更为明显。而且他们本赛季的出色表现势必会让自己成为新赛季德甲各队的众矢之的,这样的压力恐怕也是这支年轻的球队所难以承受的,本赛季霍芬海姆在重压之下的崩溃便是一个明证,因此下赛季的沃尔夫斯堡,要走的路并不轻松……

相关新闻:

历数狼堡登顶三大功臣 前场三叉戟导演夺冠好戏
马大帅独揽大权打造狼堡 终成正果扒拜仁皮裤
盘点狼堡夺冠五大关键战役 大胜拜仁后一马平川
狼堡阵容:黄金双枪冠绝群雄 欧冠需强力替补
狼堡夺冠9大纪录:主场15连胜最牛锋线+王牌助攻

责编:韩志军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