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狼堡阵容:黄金双枪冠绝群雄 欧冠需强力替补

 

CCTV.com  2009年05月26日 10:5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沃尔夫斯堡能在本赛季群雄逐鹿的德甲中最终胜出,他们的黄金双枪居功至伟。哲科打进25球,格拉菲特打进26球,他们合力打进51球;在中场,沃尔夫斯堡拥有德甲助攻榜第一的米西莫维奇,另有若苏埃、长谷部诚等好手;而后防线的领军人物是意大利人巴尔扎利,门将贝纳利奥也对于夺冠贡献颇多。

米西莫维奇、杰科与格拉菲特

  前锋:8分

  格拉菲特28球,德甲最佳射手;哲科26球,两人合力打进54球,这个数据比很多德甲球队的总和还多。他们已经超越了此前德甲最强锋线组合格尔德·穆勒+乌利·霍内斯的53球,而当时主要是穆勒太猛,一人便打进40球,这组黄金双枪格拉菲特和哲科两人分配平均,让防守球员永远摸不着头脑。但除却他们二人,锋线其他球员一共才打进2球,冬歇期引进的大久保嘉人一球不进,着实令人对马加特的好运赞叹,如果他们如拜仁缺少托尼或者克洛泽一样损失一员大将,德甲奖盘早就花落别处了。

相关新闻:

狼堡夺冠9大纪录:主场15连胜最牛锋线+王牌助攻
[组图]德甲大结局“狼堡”夺冠 马加特欣喜若狂
[组图]德甲联赛:“狼堡”首夺冠 球迷也疯狂
德甲历届冠军射手:狼堡首夺冠 格拉菲特创新高
狼堡夺冠历程:主场豪取不败战绩 5-1横扫拜仁

1/4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