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皇马官方声明否认草签C罗 曼联国王赴西甲成疑

 

CCTV.com  2009年05月23日 08:2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皇马官网截屏

  央视网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5月22日晚,西甲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发表一则官方声明,否认他们已经和曼联球星C罗就转会事宜达成一致。

  声明内容如下:“皇家马德里否认最近出现在媒体中关于我们已经草签曼联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消息。我们与球员本人(C罗)、他的经纪人和曼联俱乐部之间并没有一致的转会协议。众所周知,皇家马德里在去年夏天尝试签下C罗,但曼联坚决不放他离开。”

  本周五西班牙《阿斯》和《马卡》两份大报先后爆料称C罗已经接近加盟伯纳乌,而另一份报纸《El Pais》更是表示葡萄牙球星和曼联俱乐部都已经在相关协议中签字。据《El Pais》所言,曼联将去年金球先生C罗卖掉后,将拿到至少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前皇马副主席胡安-奥尼埃瓦周三向西班牙电台透露,皇马与C罗的转会协议的确存大,但他同时也表示花近1亿欧元去签一名球员是疯子行为。本周三,奥尼埃瓦宣布将于6月14日参加皇马俱乐部的新主席大选,1995年至2000年间,他曾经以副主席的身份为皇马工作过5年时间。此次大选,他的对手是前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后者在2000年至2006年一直是银河战舰的掌舵者。

  尽管媒体一再将C罗与皇马扯上关系,但葡萄牙本人多次对曼联表达自己的忠心,他说自己与红魔的合约到2012年结束,而且在老特拉福德过得很开心。

 

相关新闻:

[视频]卡卡去皇马?球迷:卖卡卡就烧米兰城
卡卡称将留AC米兰 赌博公司赔率显示其必赴皇马
C罗:皇马任何努力都是白费 现在只关心曼联
[组图]米贾托维奇在皇马1.67亿的10次失败引援
温格明拒皇马引出新秘闻 战舰已私会穆里尼奥
皇马一亿预算难请阿森纳教父 温格亲承留守英超
皇马正式解雇愚蠢总监 头号蛀虫深陷黑金丑闻
比利亚携妻现身马德里 皇马给温格1亿引援预算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