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皇马一亿预算难请阿森纳教父 温格亲承留守英超

 

CCTV.com  2009年05月21日 08:5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温格:我不走

  搜狐体育讯 所有关于温格下赛季去向的猜测需暂且告一段落了,阿森纳的教父现已决定,无论皇马开出怎样诱人的条件,他都不会抨然心动。“这没什么可值得担心的,这对我来说并不是什么大事情,我会留在阿森纳,如果我将改变决定,那我肯定第一时间通知大伙,但现在对我来说没什么好担心的。”

  温格的把话说的很死,而事实上除去上周中曾暧昧谈及过皇马之外,温格一直以来都在强调着一个观点“我哪也不去”。可是,尽管说温格现已决定留下,但教授与阿森纳的合作关系已经出现裂痕却是不争事实,俱乐部董事会对他造成的伤害日月可鉴,而阿森纳若想让温格当真实实在在、全心全意的继续留守执教,董事会方面必须拿出一些势态才行。

  值得庆幸的是,几乎是在温格强调留守俱乐部的同一时间,英国媒体现已透露,阿森纳董事会中的几位实权派代表现已为温格打开了另一扇门。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阿森纳第三大股东瑞士人丹尼-费兹曼已经放出风声,只要温格需要,那俱乐部将会马上砸出3000万英镑用于引入强援。

  此外,阿森纳俱乐部主席希尔-伍德与CEO加齐迪斯这些先前曾在温格受到批判时保持“中立”的高层人士如今也都向温格作出道歉,加齐迪斯甚至于一天前曾亲自跑到科尔尼训练基地与温格进行了一番长达3个小时推心置腹的交谈,而在此期间加齐迪斯曾与温格探讨了许多远景规划。

  既然温格现已决意留在阿森纳,那皇马方面肯定对此甚感失望,因为伯纳乌方面打算为温格提供的工作待遇与即将投入的人力物力的确很是彰显诚意,除去600万英镑的年薪,皇马还将在财政预算中拔出1亿英镑以供温格开销引援,与此同时,皇马收购卡卡、比利亚、哈维-阿隆索等人的工作进度如今也都正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然而,温格选择却是……

相关新闻:

阿森纳恐重蹈去年失血悲剧 800万先生零价离去?
曼联VS阿森纳球员评分:枪手两将最高 红魔平庸
[组图]曼联战平阿森纳提前卫冕 夺17年第11冠
英超:曼联战平阿森纳提前卫冕 夺17年第11冠
阿森纳占据主动却难觅进球 曼联10次射门无射正
弗格森透露23年最大夙愿 鲁尼:击败阿森纳卫冕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