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曼联王朝三线均有强人把关 豪华程度盖绝欧洲

 

CCTV.com  2009年05月22日 09:1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在5月16日0比0战平阿森纳之后,曼联赢得了英超三连冠,再加上连续两个赛季打进欧洲冠军杯决赛,曼联队的这一套主力阵容三线均有强人把关,豪华程度盖绝欧洲……

  攻击线评分:9.5

C罗是曼联锋线最强大的利器

  攻击阵线一直是曼联球迷引以为豪的谈资,C罗,鲁尼,特维斯和贝尔巴托夫组成的F4是他们攻坚的最大资本。C罗继续有着不可阻挡的气势,鲁尼回撤后反而有着更加广阔的空间发挥作用,贝尔巴托夫的桥头堡作用也很明显,至于特维斯,阿根廷人的勇猛和斗志经常都能引得看台上一阵一阵的“Argentina”的高呼声。比起三冠王时候的黑风双煞组合,这条攻击线并不依赖于贝克汉姆边路的传中,而是多点都能开花。F4本赛季至今已经为曼联队打进71球,占曼联队总进球数的117的61%。

责编:姜宇琦

3/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