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曼联王朝三线均有强人把关 豪华程度盖绝欧洲

 

CCTV.com  2009年05月22日 09:1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在5月16日0比0战平阿森纳之后,曼联赢得了英超三连冠,再加上连续两个赛季打进欧洲冠军杯决赛,曼联队的这一套主力阵容三线均有强人把关,豪华程度盖绝欧洲。

  防线评分:9

  门将位置上,是荷兰老将范德萨把关。丰富的比赛经验和出众的稳定性让范德萨老树逢春,本赛季他一度创造了在英超中1334分钟不失球的纪录。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他至今保持22场比赛不失球的纪录,从雷纳手中夺回英超金手套奖在即。即便是比起1999年三冠王时期的舒梅切尔,范德萨也不会差多少。

费迪南德领衔的曼联防线号称欧洲最佳

  有范德萨的老树逢春相比,曼联的中卫搭档可谓滴水不漏。费迪南德和维迪奇的组合被英国媒体誉为曼联后防的最佳搭档。在加里·内维尔缺席多场比赛的情况下,费迪南德不仅多次戴上队长袖标,更帮助他在英格兰国家队赢得了领袖位置。维迪奇攻守兼备,除了稳健的防守,他还多次在关键时刻打进制胜球,帮助曼联逢凶化吉。这对组合甚至被《泰晤士报》认为是可以比肩曼联的传奇后防组合布鲁斯-帕里斯特的。除此之外 ,左边卫埃弗拉也在曼联奠定了自己的位置,假如说这条后卫线还有瑕疵的话,不得不说是老队长加里·内维尔,他在右路的表现难以让人放心。

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