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科比不如皇帝的理由:球风肮脏性格孤僻 

 

CCTV.com  2009年05月22日 08:5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2、领袖气质

    科比出生在意大利,从小接受西方文化的熏陶。他的身上带着一种傲气,性格倔强,我行我素,与队友保持距离。2004年,奥尼尔忍受不了他的性格,最终离开了湖人,导致湖人三连冠后,至今未染指总冠军。他对待比赛的态度过于严格,他总是用怀疑的目光看着周围的一切,一旦队友发挥不好,免不了科比的责骂,这导致他与队友的关系不太和谐。詹姆斯性格温和,场上的他彰显大将风范。即便队友发挥欠佳,他总是用鼓励的语气激励大家。

    本赛季,骑士齐心气力,取得66胜16负联盟最佳战绩,主场更是取得了令人惊叹不已的39胜2负。湖人队稍逊一筹,而且对内不和谐声音连绵不绝。

2/9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