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前国足主帅现身工体引争议 国安:是他个人行为

 

CCTV.com  2009年05月22日 08:2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在前晚国安和名古屋鲸八的亚冠比赛中,前国足主帅哈恩来到工体观战。在国安亚冠出局的情况下,哈恩的出现让不少球迷猜想他是来接替李章洙帅位的。昨天,国安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李章洙依旧得到俱乐部的强力支持,哈恩无碍李章洙帅位。

  哈恩目前没有合约在身,在带领阿尔巴尼亚队冲击欧锦赛失败后一直赋闲在家。不过,哈恩不久前表示,有一份非常好的工作在等着他,但他拒绝透露这份合同来自何处。正值国安亚冠出局之际出现在工体,哈恩此举不免让球迷心生联想。

  不过在接受本报的采访时,一位国安官员明确否认哈恩会接替李章洙:“怎么可能?哈恩来看球是他个人的行为,顺便来北京看看一些朋友,他来工体看球和国安俱乐部一点关系都没有。国安虽然亚冠没出线,但今年俱乐部最大的目标是中超冠军。现在球队中超越打越好,根本不可能有什么更换主教练的想法,这个传言很不靠谱。我们理解球迷对冠军的渴望,李章洙的帅位很稳固,队员都很支持他,俱乐部对李章洙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

  李章洙对哈恩的到来不予评价:“我不想评价这个事情,他来看球或者是来做其他什么事情,都和我没有任何关系。我全部的心思都在球队身上,没时间想那么多。”

相关新闻:

[足球之夜]影响:国安瑞士行——瑞士青年杯
[足球之夜]现场片:北京国安主场3-1深圳
[视频]郭辉破门国安1-1名古屋 小组垫底遭淘汰
李章洙:输蔚山是转折点 国安只剩中超更要打好
[组图]郭辉世界波抽射 国安荣誉战1-1名古屋
国安小组垫底队史最差 弃亚冠辱没多年外战荣誉

责编:姜宇琦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