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电视栏目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足球之夜]现场片:北京国安主场3-1深圳

CCTV.com  2009年05月21日 18:2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  现场片:北京国安主场3-1深圳。

  

        

    央视网消息:(《足球之夜》第21期 5月21日播出)北京工人体育场被球迷的渴望填满,主场大胜挑战者深圳队是北京球迷的期待。
球迷:
    国安今天4:0。
    今天3:0。
    没问题的话,3:0。
    3:0吧。
    3:0或者4:0。
    是一场大胜。
解说:
    上一轮比赛在长春,北京国安队客场6:2大胜长春亚泰队,这个疯狂的比分让北京球迷的热情升温,国安队队员的斗志昂扬。
张永海 北京国安队队员:
    因为大胜之后的一场球是很难踢的嘛,这场球我们准备会,就是准备得很充分,大家心气儿也很高,非常想拿下这场球。
解说:
    在前两个主场比赛中,北京国安都与对手战平,这让北京国安显得焦躁而力不从心。
杜文辉 北京国安队队员:
    我们现在就是认真踢好每场球,认真处理好每一脚球,我觉得任何对手,我觉得面对着我们,可能都会心里面没有底吧。
解说:
    开始掌控住自己的状态和情绪的北京队轻易的掌控住了这场比赛的局面,不断的进球也让对手做出了叹服的评价。
范育红 深圳俱乐部总经理:
    国安队整体的实力、包括外援,都给我们展示了非常好、非常精彩的比赛。
解说:
    被给予厚望的外援马丁内斯逐步融入到球队中,成为比赛的另一个亮点。
杜文辉:
    马丁内斯是一名很有实力的队员,只不过他前一段时间可能训练不是很系统,可能跟我们队的磨合不是说很好吧,现在他逐渐在恢复。
解说:
    进球让马丁内斯的价值绽放。
李章洙 北京国安队主教练:
    马丁内斯今天这场比赛也是尽了最大的努力,也打得非常精彩,基本上发挥出他的水平,当然了还可以多进球,但是至少是他在前场防守也好,包括进攻也好,也是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责编:李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