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科比40分加索尔两双 湖人主场险胜掘金1-0领先

 

CCTV.com  2009年05月20日 12:0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央视网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5月20日,NBA季后赛西部决赛首战在洛杉矶打响,湖人主场以105-103击败掘金获得系列赛开门红。 [全场实录及技术统计]

    湖人方面:科比28投13中砍下40分6篮板,费舍尔13分6助攻,加索尔13分14篮板,拜纳姆上场15分钟得到6分6篮板。掘金方面:安东尼20投14中砍下39分6篮板4助攻,内内14分,马丁15分8篮板,比卢普斯18分8助攻5篮板。

[组图]科比砍40分力压安东尼 湖人主场险胜掘金

 
点击进入点播大厅>>>
 
相关视频:
 

     掘金学火箭打好开局

    在第二轮湖人与火箭的系列赛中,谁取得首节优势谁就获得了比赛胜利。从火箭身上学到经验的掘金,一开打就晋出了猛烈攻势,首节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开局掘金打出了一波5-0的小高潮。随后阿里扎跳投命中为湖人先得2分,紧接着安东尼在比卢普斯的助攻下内外线开火连砍5分,再次助掘金打出一波5-0小高潮,掘金10-2领先湖人。当比赛进行到3分53秒时,科比接球突破内线投篮命中。当首节还剩2分09秒时,加索尔大脑短路,漏防,比卢普斯接球暴扣,掘金24-12领先12分之多。首节最后40秒,替补上场的武贾西奇和布朗外线接连命中2记三分球,湖人以23-31进入次节较量。

  湖人多点开花将比分反超

    次节继续,科比下场休息,沃顿法玛尔先后打内线得手,随后沃顿3分线外跳投命中,奥多姆外线开火再添3分,湖人将比分追至35-37只差2分。当本节还剩4分30秒时,科比接费舍尔妙传,暴扣成功,湖人40-41落后1分。随后内内上演个人秀,先是内线跳投命中,随后2罚2中,紧接着又突到内线暴扣得手,掘金47-42领先。当此节还剩2分48秒时,科比再次外线飙中三分,随后鲍威尔2罚2中,湖人首次将比分追平,半场结束时,湖人55-54将比分反超。

  球场频下3分雨

    易地再战,双方仅仅咬住比分,一上场安东尼2罚2中,科比接球大灌篮还以颜色。当本节进行到4分30秒时,奥多姆断球,快攻,暴扣成功。随后安东尼命中本节个人第二个三分球,费舍尔接球命中,当比赛进行到5分45秒时,双方战成65平。暂停回来后,费舍尔飙中3分,科比添得2分后吃到技术犯规,比卢普斯连投带罚砍下5分,助掘金以73-72将比分反超。第三节最后30秒,史密斯外线干拔命中,最终掘金以76-74领先进入末节。

  关键时刻科比助湖人赢取开门红

    当末节比赛进行了1分50秒时,科比急停跳投命中3分,湖人以79-81暂时落后。随后史密斯外线命中,法玛尔同样三分命中,掘金仍保持2分领先优势。接下来安东尼再次上演个人秀,连砍5分助掘金以89-84领先。当比赛还剩4分30秒时,阿里扎外线命中助湖人将比分追成92-94。暂停回来后,科比和费舍尔分别中远距离命中帮助湖人以97-96反超,比卢普斯外线命中3分,加索尔2罚全中,双方战成99平。最终,湖人凭借科比的6罚全中锁定胜局,以105-102击败掘金取得季后赛开门红。

    掘金首发:比卢普斯、琼斯、内内、安东尼、马丁。

    湖人首发:费舍尔、科比、拜纳姆、加索尔、阿里扎。

    双方第二场比赛22日在洛杉矶继续进行。

    相关链接: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