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鸟人疯狂防守打乱湖人 安德森施展怒发冲冠之势

 

CCTV.com  2009年05月20日 10:2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 NBA西部决赛首场比赛在洛杉矶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丹佛掘金。  

  首节战罢,安东尼延续恐怖状态8投7中拿下16分,助掘金以31-23领先湖人。  

  第二节再次披挂上阵的鸟人安德森,大大打击了湖人的防守。湖人第二节开始之后就加强了进攻,科比不在急于出手,开始组织全队的进攻。不过小飞侠彻底低估了掘金的防守,科比一个快攻杀入内线之后,横传给篮下的拜纳姆,小鲨鱼在慌乱之中接球,欲上篮,无奈鸟人早已张开双手在空中等候,干脆利落的送出一记火锅。

  不过安德森的表演还没有结束,在下一个进攻回合,内内上篮不中,身高只有208cm的鸟人再次送人群中摘下篮板,强行出手造犯规,鸟人的攻势正如怒发冲冠造型。 

  湖人首发阵容:费舍尔 科比 阿里扎 加索尔 拜纳姆

  掘金首发阵容:比卢普斯 琼斯 安东尼 马丁 内内

 

相关链接:

韦斯特:球员时期患上心脏病 健康火箭可灭湖人
火箭湖人第七战原是假球?盘口变化铁证如山
湖人掘金争夺西部冠军 科比不担心全队体力问题
[视频]NBA季后赛西部决赛掘金—湖人赛前分析

责编:邹少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