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姚明若离火箭望得最佳搭档 皇帝式队友将成首选

 

CCTV.com  2009年05月19日 08:3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姚明有计划在2010年跳出最后一年价值1768.6万美元的合同,因为2011年夏天会出台新的劳资协议,据联盟透露会降低球员的年薪和合同年限,姚明早日再签一份顶薪长约在情理之中,而如果火箭不能利用麦迪和阿泰的合同为姚明组建一支冠军之师,那么姚明很可能离开休斯敦,如果离开休斯敦,那么在顶薪合同保障下,有实力竞争总冠军的球队则必然是姚明的首选。

  1、姚明的未来展望

  如果离开火箭,姚明必然会选择一支有总冠军竞争力的机会,在NBA里,姚明已经将家建在了休斯敦,在那里表示过自己的忠诚,将自己的一半的职业生涯包括几年的黄金时期都留在了那里。姚明也不再缺少金钱,那么总冠军将成为他的目标。

  当然,姚明从来都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只要考虑一下中国几亿球迷的市场,NBA愿意掏奢侈税的老板比比皆是,如果姚明愿意转投他队,只需要不与火箭续约,在2010年夏天选择跳出合同,那么他将会在2010年夏天像“小皇帝”詹姆斯、“闪电侠”韦德一样受人追捧。

  事实上,姚明现在的能力和统治力,以及身后的商业市场足以让任何老板垂涎,如果姚明愿意跳出合同,届时几支有总冠军竞争力的球队肯定会向他抛出橄榄枝,以金钱和总冠军作为诱惑,“姚明,来洛杉矶吧,姚明来纽约啊,姚明来达拉斯啊,姚明来圣安东尼奥吧,这里离家近……”

  只需要打个比方便不难理解姚明的诱惑力,如果你是NBA的老板,可以让你的身价像亚历山大一样在得到姚明后翻了又翻,你愿意不愿意做这笔买卖?

  而且姚明的实力现在也没有问题,他足以让任何一支主教练围绕他重新设置战术,德安东尼恐怕会愿意为了姚明放弃跑轰,当然,菲尔-杰克逊、里弗斯、波波维奇等主教练更适合姚明。

  总之,姚明选择加盟的新东家在得到他之后肯定会成为冠军热门,而姚明将是那支球队的内线支柱。

火箭未来取决三大问题 姚明替补成休城最紧任务
姚明来年转会或索高薪?尤因应成他最好榜样
姚明转投骑士存两便利 海耶斯:不能放跑擎天柱
布鲁克斯难以共存可能走人 姚明最可能远走骑士
[视频]姚明在NBA七年来表现最佳的5场比赛
[视频]NBA:中国巨人姚明本赛季的五佳球

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