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姚明赛后祝福科比晋级 飞侠:西部决赛更激烈

 

CCTV.com  2009年05月18日 08:0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火箭和湖人展开季后赛第七场争夺,最终凭借全队发挥,湖人以89-70击败火箭,以总比分4-3成功晋级西部决赛,科比全场得到14分,并有7个篮板和5次助攻。

    在赢下这场比赛后,科比终于可以长出一口气,在这个系列赛中,湖人遭遇了火箭最为顽强的抵抗,现在一切终于可以结束了。赛后姚明也走到科比身边,寒暄了几句,同时对湖人的晋级表示祝福。

    在球员离场时,科比被叫到了场边,他也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当被问到湖人这场比赛和前几场相比有什么改变时,科比声称:“你必须打出更好的状态,要知道这是季后赛,你必须从上一场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我们回到了主场,这里是我们的地盘,理应打出更好的比赛。”

    本场比赛湖人双塔一改上一场的疲软姿态,加索尔和拜纳姆均打出了本次系列赛中的最高竞技状态,其中西班牙人全场贡献21分和18个篮板的大两双,而拜纳姆则是7投6中砍下14分。赛后科比也对这两位内线副手的表现赞不绝口。“拜纳姆在防守端表现的很好,还有加索尔也是如此,他们都做的非常好,防守上比前几场积极了许多。”

    当被问到是否为接下来的西部决赛做好准备时,科比信心十足的回答道:“接下来又将是一个对抗激烈的系列战,我们知道安东尼和比卢普斯都做好了准备,但是我们也已经对此做好了应对的准备。”

杨毅:姚明续约不在乎钱 火箭目前尚无吸引力
范甘迪羡慕姚明太轻松 昔日师徒叙旧数十分钟
[视频]NBA:科比大帽姚明领衔常规赛十佳球
姚明享受"精神休息" 感慨时间终归自己掌控
[组图]镁光灯背后的宝贝 火箭女郎比姚明还大牌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