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我在现场]于洋:决战发挥最好 两个搭档各不同

CCTV.com  2009年05月17日 21:2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前方记者朱新蕊 孙晶 李晶晶广州报道) 北京时间5月17日晚19:00,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决赛在广州进行。决赛双方分别是主场作战的中国队和目前连战连胜的韩国队。为中国出战第一场的是混双组合郑波/于洋,他们以2:1战胜韩国组合、奥运会冠军李龙大/李孝贞为中国拿下第一分。

    在接受央视网采访时于洋表示,此次与郑波是首次搭配打混双,之前两人从来没有进行过针对性的训练。之所以这样安排是因为,从心态、技战术水平、到临场发挥,教练认为他们配在一起比较合适,也是教练非常信任他们。不过在赛场上,两人之间的配合并不太好,但超强的个人实力起了很大作用。两人求胜的欲望和战胜对手的信心,还有场上的气势完全压制住了对手,所以最终取得胜利。于洋还表示,这场比赛是自己在此次苏杯开赛以来表现最好的一次。

    当问及与何汉斌搭配和与郑波搭配有什么不同时,于洋坦率地说,最大的不同是他们个人的特点不同。郑波的出球比何汉斌更合理一些,但进攻特点没有何汉斌突出,何汉斌进攻性更强一点。她最后表示,与他们两个人搭配,各自特点不同,配在一起主要还是要去迁就对方。

 

 

 

  相关链接:

责编:鲁杨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