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鲁能南下图拔微调阵型 鹏羽组合欲破尴尬纪录

 

CCTV.com  2009年05月15日 08:2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韩鹏有望携手李金羽首发亮相

  新浪体育讯 5月14日,鲁能抵达广州,他们将在明天下午15时30分客场挑战广药。卫冕冠军欲客场掀翻对手,打破上赛季不胜对手的尴尬,同时为20日的客场亚冠比赛积累士气。值得一提的是,图拔本场比赛很可能要变回442阵型,射手王李金羽自然迎来首发机会。

  鲁能此次出征广州,三员伤兵舒畅、王晓龙和吕征都不在列,这也就意味着他们将缺席与广药和亚冠的两场比赛。球队下午抵达广州安排妥当后,冒着高温到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训练中,李金羽显示了良好状态。自亚冠战平首尔后,李金羽便在首发阵容中消失,偶尔也替补出场。上轮战河南,鲁能在不利的情况下正是下半时大羽的出场改变了局面,使得鲁能逆转得胜。这种情况下,图拔似乎没有继续雪藏他的道理。

  图拔如果安排442阵型,中场肯定要撤下一人,由于崔鹏亚冠累计黄牌停赛,这样的话让他拼广药就在情理之中了,而让另外一位防守型中场刘金东休战就不难理解了。鹏羽组合重出江湖;中场安塔尔、日夫科维奇、崔鹏和王永珀;后卫线矫哲、阿莱克斯、吴昊和苑维玮。这也是图拔能排出的最强阵容了。

  客场与广药的比赛必定很艰苦,鲁能上赛季没能在广州打好比赛,与高温天气有很大关系,据悉,广州明日依然是高温天气,可以说,这是本赛季鲁能踢的最热的一场比赛。而这场比赛也算是为鲁能的亚冠最后一役进行预热,因为两天后,他们将兵发印尼备战20日的亚冠比赛。不过,鲁能渴望打好这场比赛,“除了天气外,对手没什么优势,我们有信心打好。”队员表示。而领队崔法强则表示,“广州一战对我们球员的体能是个考验。所以俱乐部会要求球员好好休息,以最好的身体条件和状态来应对明天的比赛。”

  由于2008赛季鲁能两战对手都没能占到便宜,客场0比1输,主场0比0平,特别是主场的平局还差点毁了图拔的冠军梦,所以图拔在谈到对手时很谨慎,“不得不说广药是个难缠的对手,去年客场我们是在40多度的情况下输给了对手,而回到主场我们压力依然很大,没能获胜。如今与他们比赛需要巨大的付出才能取得好成绩。”

  此外,有报道称外援米利安即将合同到期离队,图拔予以确认,“是的,他状态一直不好,受伤,而且他6月份就到期了。至于评价,现在还不是时候,毕竟他还没有离开球队。”

相关新闻:

鲁能抵津无功而返 服从足协决定球队保持状态
[视频]山东鲁能逆转上海申花 主场取得三连胜
综述:鲁能赢得新国家德比 没落大连再遭羞辱
组图:中超焦点之战 国家德比鲁能PK申花
挑战鲁能拒当"客场虫" "豪门对决"吴金贵有想法
[足球之夜]中超联赛:浙江绿城vs山东鲁能

责编:韩志军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