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火箭球员打分:小布最佳 无人表现优秀

 

CCTV.com  2009年05月13日 14:3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3日,湖人主场118-78大胜火箭40分,赢得双方次轮系列赛的“天王山之役”,总比分上3-2领先。

    本场比赛,火箭成为湖人复仇捡回尊严的配角,这场比赛中火箭大多数人的双手像是从冰柜里刚拿出来一样,多次空位机会投偏,最终全队89次出手投失60次,命中率只有32.6%,3分球更是29投5中,命中率只有17.2%,罚球上16罚15中,但罚球次数也比湖人少了20次。

    我们不妨以打分的方式更直观地说明火箭每个球员的表现(百分制):

    布鲁克斯

    7.5分-布鲁克斯:小布是这场比赛火箭表现最好的球员,但在上一场创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4分之后,这一场11投4中,6罚6中,只得到14分,但这已是火箭得分最高的球员,所以火箭才会遭遇这场大败。在控制节奏和传球上,小布表现得远比常规赛成熟,也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只是在火箭第二节被逐渐拉开比分的时候,他连续两次3分的选择不甚明智。但火箭没有表现优秀的球员,小布只能算是表现良好的球员。

    相关链接:

     

1/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