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禅师警示弟子重视火箭 巴蒂尔:科比没认真防我

 

CCTV.com  2009年05月12日 10:4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5月12日官网消息,没有了姚明,火箭并没有轻易放弃,他们在丰田中心打出了近乎神奇的一场战斗,以99-87爆冷击败了湖人。在这场比赛中,所有人都可以看到火箭队的进步和成长。他们的坚韧和自信足以令所有人为他们竖起大拇指。

  火箭队表现出了一支真正的季后赛球队的顽强,有着这样的韧劲,他们绝对可以击败任何球队。

  本场比赛,巴蒂尔拿下了23分,科比显然忽视了对他的防守,整个系列赛,湖人防守的重点一直放在姚明身上,几乎没有注意到巴蒂尔这个隐形杀手。“整个系列赛,科比都没有好好对我进行防守。”巴蒂尔,“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我们必须想办法站出来得分。”

  顶替姚明出战的海耶斯几乎没有进攻能力,但他却在防守一端很好的完成了任务,彻底遏制了加索尔的发挥。主教练阿德尔曼说:“他几乎做了他能做的所有事情。”2分9个篮板2次助攻4次抢断,没有人奢望海耶斯还能贡献更多。

  当然,火箭队赢球的关键先生还有小黑豆布鲁克斯,他疯狂的砍下了34分,看起来比科比还要火力十足,可他其实也只是一个二年级新生,他还在学习,还在成长,但他展现出了足够的战斗精神。

  湖人队的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警告他的队员,如果他们不能对火箭提起足够的重视,后面的比赛他们仍然有可能一输到底。“作为教练,你能说的也只能有那么多,真正队员怎么打还要看他们在场上的执行力。”杰克逊说,“不幸的是,我们在比赛中没有展现出一点战斗力。”

  没有了姚明,火箭的投篮变得更加坚决。他们开局打出了10-0的高潮,第一节就领先了17分,半场时领先18分,从头到尾都没给湖人任何翻盘的机会。湖人队也许直到第四节还自信的认为他们可以翻回来,可当双方的分差一度拉大到了29分的时候,紫金军团的骄傲终于被火箭彻底打没了。

  “我们拥有主场优势,后面的比赛我们仍然会占据上风。”菲尔-杰克逊说。火箭后面还要和和湖人打三场,其中两场都是在洛杉矶,也许他们不能淘汰湖人,但这样的一场胜利已经让他们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我对大家打出这样的表现其实并不惊奇。”巴蒂尔说,“我们在更衣室里一直保持着足够的信心,大家都想着这场要把落后的局面扳回来。我们这个赛季经历了很多的困难,但我们现在这个团队正在朝着正确的方面发展,大家在一起打球非常团结。我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团队。”

巴蒂尔透露击败科比秘诀 蝙蝠侠:没姚就坚决投
前瞻:巴蒂尔继续冻结科比 火箭欲取天王山战役
火箭胜因分析:巴蒂尔阿泰搭档 火箭啦啦队昂贵
黑豆直言总统是球队领袖 巴蒂尔:科比也防不住我
禅师称湖人太轻敌 巴蒂尔:不退缩不怀疑自己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