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曼联出价求购里贝里 7000万欧元天价将创新纪录

 

CCTV.com  2009年05月06日 07:5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曼联7000万欧元求购里贝里

  搜狐体育讯 据《卫报》报道,曼联日前开价7000万欧元求购拜仁中场核心里贝里。如果这一购买成功的话,7000万欧元转会费也创造了国际足坛转会费新纪录。

  2001年皇马出价6600万欧元购买齐达内创造了当时的转会记录,现在这个记录很有可能被里贝里给打破。不过里贝里能否最终加盟曼联,还是要看C罗能否在今夏加盟皇马。

  曼联之所以开出天价求购里贝里,因为C罗放出消息今夏有可能去皇马,购买里贝里只为了填补C罗离开后的空缺。之前有报道声称巴萨为让左路进攻和右路的梅西一样犀利,决定用2500万欧元加表现差劲的赫莱布求购强援里贝里。

  报道还声称里贝里上周曾威胁要退出德甲豪门拜仁队,除非球队能打进下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拜仁队在欧冠被巴萨以1-5横扫,联赛又落后于沃尔夫斯堡,面临无法直接晋级下赛季欧冠的尴尬,德甲联赛卫冕冠军正在为冠军而战。

 

相关新闻:

巴萨欲与重伤悍将续约 恐花3000万挖角曼联铁闸
25球C罗力撑曼联逼近4冠 世界第一还有谁不服?
阿森纳VS曼联评分:C罗冠绝全场 枪手飞翼最低
欧冠-C罗梅开二度 10人曼联3-1阿森纳进决赛
[视频]欧冠-“枪手”火力十足 曼联“盾牌”坚固
曼联出价求购里贝里 七千万欧元天价创新纪录
郑智:不急于转会 没听说企业赞助自己去曼联
曼联核心恢复训练 地球最强双中卫可战阿森纳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