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骑士摩拳擦掌迎接次轮 詹姆斯:季后不同常规赛

 

CCTV.com  2009年05月05日 08:5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5月5日,《克利夫兰骑士官网》报道,克利夫兰骑士第二轮对手已经确定,那就是亚特兰大老鹰,骑士八天内横扫首轮对手底特律活塞,每场比赛都要净胜对手两位数。第二轮对手老鹰是联盟头号种子骑士在季后赛中从未遭遇过的对手,休息如此长的时间,骑士已经迫不及待去迎接第二轮。

  “这些球员们都厌倦每天看到彼此,只能在队内训练中和队友比赛,”扎伊德古纳斯-伊尔戈斯卡斯说道,“他们想看到别的球员,我们一直是在队内训练,都有一周时间,在训练馆内可以闻到战斗的气味。”主帅迈克-布朗也能体会到球员们的情绪,“我明白这些球员都想有场比赛大干一场。”

  骑士的莫里斯-威廉姆斯本赛季对老鹰的比赛中场均得23.3分,勒布朗-詹姆斯场均26.3分,8.2次助攻,6.5个篮板,2.5次抢断。虽然常规赛在菲利普球馆的比赛小皇帝都有出色发挥,詹姆斯对于季后赛还是表现了谨慎,“这完全一个全新的比赛,”詹姆斯说,“如同一个新的赛季,不管常规赛对对手干出如何出色的成绩,但季后赛就是不一样,一旦季后赛开始就没有人去关心常规赛所做到的。”

  大Z有同样感受,常规赛对老鹰场均得16.7分的伊尔戈斯卡斯说,“常规赛真的没有关系,季后赛完全不一样,对方很年轻,具有对抗性,所以对我们来说,还有很多要准备的。”伊尔戈斯卡斯这样说,并非完全没有根据,因为骑士曾在去年12月14日客场输给老鹰。老鹰本赛季在主场战绩为31胜10负,对此年轻的小皇帝说,“这没有关系,我们会把客场当作主场一样打。”

  老鹰队内有乔-约翰逊,迈克-毕比,以及能防守詹姆斯的约什-史密斯,出于老鹰擅长快攻的风格,骑士会尽量压制对手至半场进攻,39年未进入过分区决赛的老鹰对于系列赛胜利同样具有渴望。

相关新闻:

詹姆斯众望所归当选MVP 皇帝正式登基队史第1人
詹姆斯当选常规赛MVP 科比18分力压韦德抢第二
詹姆斯渴望对决闪电侠 小莫:他们非湖人我不怕
球衣销量科比压詹姆斯 加内特卫冕失败跌至第四

责编:张晓朋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