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陈玘:击败水谷隼看似轻松 要爬过王励勤这座山

 

CCTV.com  2009年05月03日 08:1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全乒乓》  

  搜狐体育讯 今天就一场和水谷隼的男单比赛,4-0的结果看似轻松,其实场上并不是那么回事。

  08年也是在日本的札幌,亚洲杯半决赛我和水谷隼打过一次,4-2我赢了。我对他的球路和打法比较了解。赛前我想到了对方是主场,观众的助威会给他带来一定的动力,一开场我基本就控制了局面。今天我准备得还是比较充分,没有给水谷隼任何的机会。第三局的分数打得比较紧,如果那一局输了的话,局面上可能还会困难一点,可能他的气势就能上来,那一局赢下来以后,压力相对小了很多。

  明天一场双打、一场单打,遇上了吴尚垠/柳承敏这对老对手,除了拿下比赛没有什么可说的。明天的男单那场比赛,对于我而言就是一场比赛,比赛打到这份上了,以前的成绩如何。那都是过去的事情了,我不会想过去那些事情,我和王励勤都会针对明天的比赛,思考自己的技战术,无论结果如何,明天都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在思想上要对苦难有足够的预计,想的再细一点。就好像爬山,之前自己已经迈过了一座,现在向一座新的更高的迈进。只要有信心有毅力,一定会迈过。

  明天的单打开始就是一场球台了,每一场比赛都是焦点。为我加油吧,相信不会令自己和许多一直关注我的人失望。

相关新闻:

[视频]世乒赛焦点之战:陈玘“稳”胜水谷隼
[视频]男双第三轮 陈玘/王皓-布拉什奇克/王增羿
[视频]世乒赛 陈玘/王皓4-2淘汰对手晋级八强
"江苏内战"引发媒体大战 陈玘打破世乒赛魔咒
[视频]世乒赛 首次“内战” 许昕不敌陈玘告负
世乒赛陈玘4-3险胜许昕 90后小将险演惊天逆转
国乒男单第四轮:马龙战奥恰洛夫 陈玘PK水谷隼

责编:陈澜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