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国梁:男双组合为奥运准备 乒联改革总有意外

 

CCTV.com  2009年05月01日 17:1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5月1日发自日本横滨)随着马龙、许昕的顺利胜出,中国三对男双组合王皓/陈玘、马龙/许昕和张继科/郝帅都成功晋级16强。赛后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表示,希望能够世界大赛让这三对男双组合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做些准备。

  “我觉得整体还行,目前主要是让边打边磨合,”刘国梁在谈到王皓/陈玘的时候说,“他们是第一次组队参加世界大赛,一直在演练一些新的东西,这也是我们有意识的一种磨练,为后面与强手的碰撞做好准备。”

  刘国梁希望通过这次比赛之后,三对新的双打配对能够上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经受住大赛的考验,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做一些准备。

  在被问及有关国际乒联改革的话题时刘国梁说,“改革与否对我们来说无所谓。每一项改革越改中国队越强。每一项改革好像是削弱中国队的实力,但是改完之后最后欧洲人也都是批评。”刘国梁认为国际乒联应该真正动动脑子,如何去发展乒乓球这项运动。

  “他改什么我们都不怕,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适应东西肯定比他们快。他们好不容易有几个天才,结果改一项掉一个,都给改没了,就没得打了。”刘国梁最后幽默地说。

相关新闻:

[组图]少帅刘国梁轻松看世乒赛 对胜利成竹在胸
[视频]世乒赛:刘国梁对今天的比赛非常满意
国际乒联变奥运会比赛次序 刘国梁不满朝令夕改
国乒真正较量从单打开始 刘国梁:每轮都是强敌
[视频]横滨世乒赛开赛 主帅刘国梁感冒发烧
刘国梁透露备战单打秘诀 坦言乒联改革不合理

责编:陈澜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