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世乒赛王皓4比0大胜海外兵团 取国乒单打开门红

 

CCTV.com  2009年04月30日 10:3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2009年横滨世乒赛单打正赛今天全面打响,男单头号种子王皓以4比0大胜代表土耳其出战的海外兵团郑长弓,赢得了国乒单打的开门红。

    王皓首轮的对手是代表土耳其出战的海外兵团郑长弓,对王皓是个挑战。郑长弓85年出生,2003年世青赛上郑长弓不仅代表中国队夺得男团冠军,还和李晓霞配对问鼎混双金牌;去年郑长弓率领土耳其费内巴切队杀入了欧洲杯决赛。目前,郑长弓的世界排名已由原来榜上无名到现在的126位,上升速度较快。

    比赛开始后,王皓进入犀利,在3-0的良好开局下以11-5轻取首局。此后王皓越战越勇,郑长弓战术保守进攻失误较多,最后三局王皓以三个11比5回敬对手,从而以4比0横扫郑长弓晋级。第二轮王皓的对手是法国选手勒古,后者曾在08年世乒赛团体赛上击败王励勤。

    1/4区的另一场焦点战役在韩国一哥柳承敏与捷克加卡里科之间进行,前者直落四局,以11比6、11比9、14比12、11比8完胜加卡里科。

相关新闻:

横滨世乒赛男单正赛今开战 王皓打响中国第一枪
中国选手30日对手一览:王皓将首战土耳其选手
独家:王皓、张怡宁亲切回答央视网网友提问
男双前瞻:王皓陈玘战日天才组合 三组合无忧

责编:郑海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