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李武军:世乒赛首日观众较少 国乒训练毫不放松

CCTV.com  2009年04月29日 00:4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  

>>>点击进入李武军博客

    今日(4月28日)是2009横滨世乒赛开幕的第一天,仅仅进行了资格赛的争夺。据官方统计,今日到场的观众有2260人,占整个场馆容纳量的1/8。今日共有342名男运动员和235名女运动员参加了资格赛的争夺,而在这577名选手当中,没有一位运动员的排名在300位以内。

    中国队首日没有比赛,但运动员并没有因此而放松。今天上午10点钟,在刘国梁和施之皓的带领下,国乒队员前往训练馆的4楼进行训练。虽然只有20张球台,队员们还是训练的非常投入。在训练馆里面,我还看到了中国香港队和德国队,他们也在非常认真的训练着。看来大家都不会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哪怕是一天。

    王皓、马琳、王励勤等队员的球衣已经被汗水所浸透,但他们换了运动衣后就继续投入训练,训练过程中就换了两次衣服。其实,在运动员的训练中,运动员是非常辛苦的。往往每场训练都会换好几身衣服,不由得让人感叹,冠军确实是用辛勤和汗水换来的。在采访马琳的过程中,我问他:这次比赛是否是志在必得?要实现自己的大满贯了,对自己的前景怎么看?马琳则很谦虚的回答:心里肯定也会去想这个大满贯,但不会因此背上太大的包袱。毕竟,比赛要一场一场去打,所以,一定会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自己已经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

 注:本文为央视网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任何网站、媒体、个人不得转载。

 

相关链接:

李武军:波尔退赛属正常 福原爱堪比中国刘翔
李武军:中国已做好准备 王皓PK柳承敏胜率八成
李武军独家解析世乒赛名单: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李武军解读世乒赛大看点 90后小将有可能进决赛

责编:朱新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