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詹姆斯准三双骑士大胜 活塞首轮遭0-4横扫出局

 

CCTV.com  2009年04月27日 07:4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点击观看更多视频>>>

  央视网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4月27日,活塞在主场迎来了与骑士季后赛首轮的第四战,经过整场的拼杀,最终实力占优的骑士以99-78战胜活塞。本场过后,两队的总比分为4-0,骑士成为首轮第一个横扫对手晋级的球队。[全场实录及技术统计] [季后赛完全战报]

  骑士队詹姆斯此役打出36分13个篮板以及8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威廉姆斯有24分同时送出4次助攻,韦斯特12分。活塞这边,麦克戴斯拿到球队首发中最高的26分另有10个篮板,斯塔基14分,汉密尔顿手感低迷,只有6分,替补中拜纳姆一枝独秀,拿下22分。

  活塞小将发威对抗皇帝

  首节比赛,主场作战的活塞先发制人,汉密尔顿用一记上篮为主队首开纪录,随后斯塔基连中两球,活塞以一个6-2轻松开局。不过活塞的领先优势并没有持续多久,詹姆斯和威廉姆斯在两分多钟里联手飚下12分,一举将比分追上并反超。随着比赛的深入,活塞有意识的加强了对小皇帝的防守,但詹姆斯出色的传球能力引导客队多点开花。首节末段,活塞的拜纳姆成为场上主角,他在一分钟里连得五分帮助主队迅速扳平比分。首节活塞以27-26领跑比赛。

  活塞陷入低迷 御林军多点开花

  次节拜纳姆延续着不俗的手感,他包办了球队第二节的前四分。但仅依靠拜纳姆一人发挥显然很难对抗强大的骑士。威廉姆斯和史密斯的连投连中让客队迅速将分差拉开。次节末段,活塞低迷的状态终于有所改观,普林斯和麦克戴斯等人的进攻是主队对抗骑士的主要武器。半场结束时活塞以42-51落后骑士。

  皇帝血溅赛场 骑士继续打压活塞

  第三节一上来,骑士陷入到短暂的得分荒,活塞此时趁机打出攻击高潮,一举将分差缩小到只有3分。此节中段,一直沉寂的骑士军团终于呈现复苏迹象,韦斯特和伊尔戈斯卡斯内外开花为客队再度拉大比分。不甘心落后的活塞随后和对手飚起了对攻,詹姆斯在这轮对攻中遭遇袭击,鼻子被撞出血,不过这并不影响皇帝作战,经过简单的处理后,詹姆斯重新登场。随着小皇帝在三节结束时的一次跳投得手,骑士以73-60继续打压活塞。

  詹姆斯势不可挡 活塞无力回天

  决胜的末节,活塞全队手感毫无征兆的降至冰点,在一上来的四分多钟里除了拜纳姆命中一记中投外,再无人得分。而骑士这边,在詹姆斯的带领下他们稳扎稳打,比赛进行到末节中断时两队的分差已经被拉大到15分。终场前4分58秒时,活塞请求暂停,主队希望通过调整战术来做最后的一搏。比赛重新开始后活塞的进攻果然有所起色,麦克戴斯用一次打三分得手振奋球队士气,随后斯塔基上篮得手为主队继续追赶比分。活塞的进攻问题改善了,但在防守端他们还是无法阻止詹姆斯砍分,在小皇帝连罚带投掠走5分之后,比赛胜负已无悬念。最终活塞在主场大比分不敌来访的骑士,四场过后,他们也成为了首个遭到横扫出局的球队。

  骑士首发阵容:韦斯特 威廉姆斯 詹姆斯 瓦莱乔 伊尔戈斯卡斯

  活塞首发阵容:汉密尔顿 斯塔基 普林斯 华莱士 麦克戴斯

[视频]NBA季后赛:詹姆斯准三双骑士胜活塞
[视频]NBA:詹姆斯准三双助骑士拿下赛点
[篮球公园]骑士主教练获NBA年度最佳教练奖
[篮球公园]东部诸强战况 皇帝率骑士遇神杀神

责编:田文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