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电视栏目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篮球公园]东部诸强战况 皇帝率骑士遇神杀神

CCTV.com  2009年04月25日 14:1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  骑士势不可挡,小皇帝率队遇神杀神,毫不给对手任何机会,强悍公牛欲取凯尔特人。

  

     

    

    再来看看联盟东部,皇帝、魔兽和闪电侠,卫冕冠军、前朝强队和本季新贵,他们都准备好了吗?
1.克里夫兰骑士(66胜  东部第一) 2 vs0  底特律活塞(39胜  东部第八)
骑士肯定不是联盟最强的球队,但却可能是联盟最团结,能够遇神轼神的一支队伍。在与活塞的对决中,詹姆斯这个全联盟最伟大球员,骑士们唯马首是瞻的君主,带领克里夫兰人众志成城。
也许真的是风水轮流转,在过去几个赛季一直被活塞所压制的骑士,如今已显示出联盟第一的气势,不再惧怕昔日强敌活塞,首场以102比84大胜,第四节骑士更是打出10-0的攻击波,提前将比赛送入垃圾时间。
接下来的一场比赛,詹姆斯再次毫无悬念地打出狂野数据:14投7中得到29分13篮板6助攻。尽管在第四节活塞曾试图吹响反击号角,末节狂飙让詹姆斯惊出一身汗,但稳住节奏的骑士终于以94-82拿下这一场。
其实两支队伍的比赛根本毫无悬念,两年前的霸主,遭遇小皇帝的复兴军时,显然大势已去。
2.波士顿凯尔特人(62胜  东部第二) 2vs1  芝加哥公牛(41胜  东部第七)                
虽然绿衫军顶着卫冕冠军的头衔,可是不要忘记,2007年正是芝加哥公牛解决了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队。季后赛加内特的因伤缺阵,皮尔斯将像个荣誉捍卫者,迎接前来波士顿花园的公牛。虽然失去三巨头的凯尔特人虽然还是很强,但是已无需让对手仰视。
主场比赛竟在加时赛中以103-105不敌公牛,首轮暂时以0-1落后。大难不死的公牛,越战越勇,在第二场交锋中,首战表现低靡的雷-阿伦力挽狂澜,在最后时刻两度投中三分,为他们奠定了胜局,最终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18-115险胜公牛,扳回一城。
(第三局战况)
一面是热血沸腾、初生牛犊;一面是冷静老道、宠辱不惊,谁将逃出升天还很难说。
  3.奥兰多魔术(59胜  东部第三) 1比1  0比2  费城76人(41胜  东部第六)
如果联盟要取消三分线,第一时间投赞成票的一定是费城76人。可是,他们所面对的,正是继05-06季纳什凤舞天翔的太阳之外,历史上最好的三分球队——奥兰多魔术。
首轮相遇,魔术遭到了76人的顽强阻击。在下半场一度领先18分的情况下惨遭逆转,季后赛首战以98-100败给76人。
德怀特-霍华德还远未能够或者可能永远都无法企及同龄的鲨鱼所创造的辉煌战绩了。怪兽实在是独木难撑大局。未来究竟能走多远还未可知。
4.亚特兰大鹰(47胜  东部第四) 1比1  2比0迈阿密热火(43胜  东部第五)
去年的老鹰在季后赛首轮与后来的冠军凯尔特人苦战七场,这个赛季,他们面对的同样是一支前冠军队伍。所不同的是,迈阿密将所有射手的期望、所有赢球的可能,全部寄托于韦德,而拥有主场优势的老鹰似乎更加生龙活虎。
这一点从第一场比赛就不难看出,热火果然只有韦德一个人在苦苦支撑。而老鹰则是多点开花,逐渐将比分拉开,24-21,59-39 ,76-57,最终老鹰以90-64大胜热火。
(第二局战况)
这样看来,老鹰实在是一支自由主义盛行的球队,心情好时,可以打出整个东部最流畅、最动态、最团队、最水银泻地的进攻。而当他们心神涣散时则孱弱得一塌糊涂。

责编:李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