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泰达高层辟谣劳资纠纷 新合同将保证球员利益

 

CCTV.com  2009年04月26日 15:2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泰达09赛季全家福

  在主场输给江苏舜天之后,媒体爆出了“泰达出现劳资纠纷 ”等有关合同的事情,以至于泰达俱乐部“合同门”成为媒 体关注的焦点。为了扫除外界的疑虑,泰达俱乐部高层昨晚正式就此事进行了解释,明确表示此事只是俱乐部推动的合同结构调整,并非外界所言的合同纠纷。

  “根据国际足联转会的规定,合同终止半年前,俱乐部即可与球员接洽合同问题。”俱乐部高层首先表示了为什么选择 此时进行合同结构调整,这时推动合同结构调整也是与国际 接轨。在谈到此种举措的意义时,泰达方面认为至少有3个积极的作用。

  “首先是对俱乐部,可以保证资产不流失,毕竟 很多球员都是俱乐部花费很多资金引进的。”泰达方面认为,为了避免周海滨和冯潇霆事情再度出现,这样的调整也是情理之中。不过,俱乐部高层也表示了特事特办的态度,“如果有出国踢球的好机会,俱乐部不会以长期合同为由拒绝的。”

  这是因为球员的稳定,因此第二个作用就是这样对球 队可以保持更加稳定。最后一个作用就是针对于球员,“与现行国内的转会方式相比,对他们更有保障的作用。”泰达 高层表示,凡是签约的球员都有最基本的生活保障,而球员的收入可以通过成绩的提高而越来越高。

  在这个问题上,泰达方面进行了解释,“我们说的生活保障是指在合同之内即 便不踢球了,但仍有一定金额的保障金,这与国家的劳动保障制度也是相吻合的,这改变了以前没球踢就没钱的情况, 对这样的队员也能起到基本的保障作用。”俱乐部高层认为外界的报道存在一些误解。

相关新闻:

[足球之夜]天津泰达0:0战平韩国浦项铁人
亚冠综述:鲁能握主动权 京沪有戏泰达出局
技术统计:泰达0次射中球门 犯规数遥遥领先
王牌之师却毫无战力 用兵无方毁队史最强泰达
[视频]09亚冠:天津泰达VS浦项铁人(下半场)
[视频]09亚冠:天津泰达VS浦项铁人(上半场)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