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姚明:冲破首轮为穆大叔而战 不关心球队投诉

 

CCTV.com  2009年04月25日 08:3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东方早报  

  今天上午,休斯敦迎来了主场的季后赛。为了不错过火箭两个主场的比赛,大叔特意将手术的时间定在当地时间下周一。作为大叔的莫逆之交,姚明也说火箭要为大叔而战,冲破第一轮。

  “他推迟手术,当然不是想打比赛,而是想留在板凳上,这会帮助我们,这会让我们感觉到我们大家都在一起,没有缺少任何一个人。”姚明说大叔的倒下,激励球队更有斗志,“是的,我们要为大叔而战。显然,这是他最后一个赛季,即便没有伤病,这也是最后一次了,他很快将开始人生又一段生涯。这是我们最后在一起战斗的机会,他会帮助我们。赛季初,我们处于麻烦的时候,他回来了。他不仅给年轻的球员带来很多东西,我们所有的人都觉得从他那里学到很多东西。”

  在波特兰的第二战,开拓者在场上异常强硬,动作很大,姚明只有6次出手机会。据悉,火箭已经整理了录像带,寄给联盟,向联盟抱怨开拓者打球很脏。但是这些,姚明并不关心,“我还是要必须打好自己的球,这也不是我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了。我知道教练已经就此事向联盟投诉,我安心打我的球,其他的事情我也管不了。我是可以在场上抱怨,如果他们(裁判)听了,就听了;不听,也没有办法,我还是得打自己的 球。我想,季后赛光靠抱怨,肯定不能换来胜利。”

  就像每一年的季后赛,休斯敦像节日和战斗日一样,迎来主场的季后赛。丰田中心在城市中央,在市中心的路灯上,都挂起季后赛的旗帜;在球馆外面,也会张挂大幅的海报。今年还有一座高楼,上面挂着一张6层楼高的大照片,上面是姚明、巴蒂尔、阿泰斯特、斯科拉这四大主将。姚明说:“如果我们想走下去,我们必须看护好自己的家。你的家,不能让敌人笑着离开。”

 

相关链接:

穆大叔退役影响季后赛走势 火箭队替补席变矮了
火箭输球队内再爆不和谐气氛 阿泰矛头直指姚明
穆托姆博为火箭推迟手术 姚明:为了他誓破魔咒
开拓者专家:第三场火箭胜 休城弃将可防住野兽
罗伊得意火箭次战上当 奥特洛承认受困火箭悍将

责编:邹少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