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沃弗看低开拓者防守 火箭两将欲弥补穆大叔空缺

 

CCTV.com  2009年04月24日 15:5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系列赛第二战,沃恩-沃弗砍下21分堪称最大奇兵,很大程度上激活了火箭队的进攻,但是沃弗认为那并不是很了不起的成就,他认为开拓者队的外线防守并不出色。沃弗上赛季还曾短暂地在开拓者队效力过一段时间,随后被裁掉。

  沃弗表示:“他们有很多的进攻火力,但是都在外线,我不认为他们拥有防守高手,也不认为他们的防守有足够的经验。他们的罗伊可以砍分,奥特罗也能够得分,还有费尔南德斯也是得分好手。他们都是进攻高手,所以我们要让他们在防守一端付出代价。”

  挺身而出

  穆托姆博意外受伤,职业生涯走到终点,火箭队被迫改变轮换阵容,现在卡尔-兰德里和查克-海耶斯必须承担更多的责任。在内线,他们对位的球员是格雷格-奥登,后者身高达到了7英尺,而兰德里身材只有6英尺7英寸,海耶斯只有6英尺6英寸,火箭队的身材非常吃亏。

  然而火箭队也有自己的防守策略,面对记者的提问,阿德尔曼卖了一个关子,他说:“我不能告诉你我们怎么做。从某种程度上说,我甚至也不知道怎么办。和这样一个对手比赛,我们认为穆托姆博是一个关键球员。当你失去了他,突然的,我们的身材从7英尺1下降到6英尺7。”

  私事请假

  阿尔德里奇因为私人事情请假,他缺席了开拓者队今天的训练。阿尔德里奇也没有随全队一起飞赴休斯顿,预计他将乘坐今天晚些时候的航班单独飞赴休斯顿,和全队会合。对此主帅麦克米兰明确表示:“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将参加明天的比赛。”

 

相关链接:

黑豆赛前耍宝赛后发蔫 火箭首发仍是稚嫩的孩子
大叔:季后赛火箭仍然需要我 想拿个冠军再离开
大叔因火箭推迟手术 姚明:为了他也要冲破首轮
专家会诊火箭:续约阿泰没商量 甚至可以给顶薪
穆大叔火箭生涯回顾:姚明良师益友 见证22连胜

责编:邹少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