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专家会诊火箭:续约阿泰没商量 甚至可以给顶薪

 

CCTV.com  2009年04月24日 10:2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美国SI《体育画报》四名NBA专家讨论了“火箭是否应该续约阿泰”的问题,这一问题是球迷来信提出的——“如果你是总经理,阿泰夏天是自由球员,考虑到在麦迪报废的情况下,他表现出色,并且也没有闹事,你是否会有所保留的、以一笔有利可图的合同续签他呢?”

    杰克-麦卡伦:当然,我会续签他的。联盟里可能只有3个球员——“小皇帝”詹姆斯、韦德、科比——你不需要有任何保留地去签下他或者续签,对这三名球员,只有基于伤病、化学反应或年龄问题时才会有所保留。阿泰的历史是当他到一支球队时他会爱上这支球队,在他开始成为罪人之前,他留下的更多的是人们对他的称赞——“哇,罗恩是如此棒,我们不相信一些不好的报道写的是他。”这些在步行者和国王都发生过。但,最终,火箭应该续签他。我确实认为,他本质上是一个好人,还有他可能已经变成熟了,在没有麦迪的情况下(麦迪应该会被处理掉的),阿泰有必要留在火箭保持球队的正常运转。

    克里斯-曼尼克斯:当你讨论要留下的是阿泰这样的球员时,你总会有所保留的,但本赛季这种情况下,这种保留是很小的。阿泰本赛季已经是一名稳重的市民了,甚至是火箭最有价值球员的候选人了。他提供了球队必须的得分,他和巴蒂尔组成的防线让休斯敦成为了联盟数一数二的防守强队,当你考虑进去姚明也喜欢他的因素,那续签他是必须的。29岁的阿泰今夏也将会在自由市场上很吃香,但在萧条的经济大环境下和很多球队都在为2010年而清理空间的情况下,我相信阿泰将会留在休城的。

    史蒂夫-阿舒伯纳:尽管他怪癖乖戾而且有过前科,我还发现他的投篮选择也经常很糟糕,但我确信的是他打球足够卖力,他努力防守,渴望胜利,而这些方面让他胜过了很多的听话乖巧的球员。

    斯科特-霍华德-库珀:因为是阿泰,肯定会有所保留。如果他能让球队改变到能拿到总冠军或者杀入总决赛,阿泰是值得冒的风险,而且我甚至可以用顶薪和他续约三年。这对于一个非常优秀的球队或者一个需要交易的乐透球队而言都是不需要理由的。

 

相关链接:

穆大叔火箭生涯回顾:姚明良师益友 见证22连胜
穆大叔堪称姚明师友 火箭失领袖更衣室恐生内乱
麦迪赞科比拥有杀手心智 火箭一号曝好友张狂史
火箭姚明无奈:破绕前防守没招遭车轮大战围剿
穆大叔宣布职业生涯结束 不离不弃陪火箭到最后

  

责编:邹少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