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健身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去海滨健身旅游

 

CCTV.com  2009年04月24日 10:3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消息  

    ▲海南岛“潜水之旅” 海南岛是我国唯一的海洋性热带地区,开展海洋旅游条件得天独厚。其中潜水游活动开展广泛。三亚亚龙湾、大东海、蜈州岛、瑁州岛、万宁石梅湾加井岛、琼海万泉河出海口等很多海湾是开展潜水游的理想场所。这些海湾区域海水温暖,无污染,海底有五颜六色的珊瑚礁、热带鱼以及种类繁多的海底植物。海水透明度6至10米,且无鲨鱼侵扰。主要活动有潜水健身、海底珊瑚和海洋生物观赏、乘坐潜艇海底观光等。国际潜水专家认为三亚是南太平洋最适宜“海洋旅游”的胜地之一。潜水旅游简便易行,即使不会游泳的旅客借助现代化的、性能可靠的潜水器材,掌握简单的呼吸要领便可在导游人员的带领下,潜入海底欣赏海底风光。

责编:曹征

5/5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