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布鲁克斯三分连中令人咋舌 洛瑞进攻杀伤性大

 

CCTV.com  2009年04月22日 13:1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4月22日休斯敦火箭在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比赛中以103-107-输给了波特兰开拓者,双方总比分战成1-1平。

  阿隆-布鲁克斯全场得到23分和5次助攻。凯尔-洛瑞贡献了10分和3个篮板。火箭两名后卫各有长短,但整体被开拓者后卫线压制。

  首节比赛,小布鲁表现有些平淡,出手2次命中1球,在球权分配和场上形势判断方面他明显不够成熟。小布鲁的问题还在防守方面,无论是史蒂夫-布雷克还是布兰顿-罗伊,在面对小布鲁时都会坚决出手投篮。布雷克和罗伊首节分别面对小布鲁命中一记三分球。鲁迪-费尔南德斯在一次持球进攻形成错位后也是坚决攻击小布鲁,虽然皮球没有投进,但此次进攻造成穆大叔在篮板争抢中受伤。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洛瑞替下了布鲁克斯。洛瑞防守虽然强于布鲁克斯,但进攻能力一般,他只能依靠更加强壮的身体实施突破,用罚球来帮助火箭得分,但洛瑞在球的运转控制方面更加成熟一些。经过了前半段的不适应后,洛瑞似乎渐渐进入状态,他甚至在对方的严防下强行跳投命中。

  下半场,布鲁克斯还是没有太大起色,破紧逼方面有些过于急躁,虽然也有两次漂亮的得分,但于整体形势贡献不大。第四节最后时刻,火箭落后6分情况下小布鲁又因急躁而导致运球失误。里克-阿德尔曼依然坚持使用小布鲁,虽然让人不解,但小布鲁最后时刻敢打敢拼的作风还是见到了效果,他连续两次三分球命中,让开拓者惊出一身冷汗。

  凭借着最后时刻的爆发,布鲁克斯依然砍下了全队最高分。不过这样的表现毕竟不是长久之计,回到主场后他们还必须好好调整,争取帮助球队拿下全部两个主场。

火箭精神之树轰然倒地 姚明恐被两大巨人扼杀
姚明遭"黑"小布发晕 火箭客场憾负开拓者
三节战报:姚明又入犯规陷阱 火箭72-72开拓者
[组图]姚明11分大叔受伤 火箭107-103负开拓者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