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世界足坛“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之:罗比尼奥

 

CCTV.com  2009年04月18日 14:0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随着横扫8个奥斯卡奖项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登陆国内各大影院,人们关注的焦点又一次聚集到社会底层的生存状态。然而,在当今世界足坛,同样有很多凭借天赋及努力走出贫民窟成为百万富翁的球星,我们在此选取10位具有代表性的现役球星作为本期特别策划的主角。

    罗比尼奥

  年薪:568万欧元

  近日,罗比尼奥在英格兰西北部的柴郡购买了一处乡村别墅,把自己在巴西圣保罗贫民区的家搬了过来。这个刚刚过完25周岁生日的巴西小伙子是个极富爱心的年轻人,他经常组织和参加慈善比赛,而在皇家马德里队效力期间,听闻中国四川发生强烈地震的消息,罗比尼奥随即成为声援抗震队伍中的一员,并且表示:“除了在遥远的马德里为他们祈祷外,我会将参加2008年奥运会时的比赛球服和球鞋拍卖,所得款项捐给红十字会,为灾区重建尽一点点微薄之力。”

相关新闻:

世界足坛“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之:罗纳尔多
世界足坛“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之:小罗纳尔多
世界足坛“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之:阿德里亚诺
盘点世界足坛10位“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英媒:郑智将成贫民窟百万富翁 盼英超高价合同

责编:韩志军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