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世界足坛“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之:阿德里亚诺

 

CCTV.com  2009年04月18日 13:3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随着横扫8个奥斯卡奖项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登陆国内各大影院,人们关注的焦点又一次聚集到社会底层的生存状态。然而,在当今世界足坛,同样有很多凭借天赋及努力走出贫民窟成为百万富翁的球星,我们在此选取10位具有代表性的现役球星作为本期特别策划的主角。

    阿德里亚诺

  年薪:500万欧元

  每次回巴西度假,阿德里亚诺肯定要回克鲁塞罗村看看。1992年,克鲁塞罗贫民窟的暴力团伙与警察枪战,阿德的父亲阿尔米尔头上也中了一颗冷弹,至今子弹也没取出来。父亲脑袋里那颗子弹,成了阿德里亚诺童年最深的记忆。这位从里约克鲁塞罗村贫民窟走出来的少年,曾经一度被视作国际米兰队和巴西国家队的未来。就在事业蒸蒸日上的同时,这位曾经的国际米兰队“国王”却迷失了自我,被欲望和诱惑拉下神坛。随着狂人入主国际米兰队,阿德重新获得的上场机会实属难得,他日前表示,自己已经对踢球失去了兴趣,不排除退役的可能。

相关新闻:

米兰正式宣布拒绝阿德 蓝黑国王最佳出路何在
[足球之夜]影响:阿德里亚诺不归渴望快乐
国米已为阿德敲定替身 两千万再买阿根廷空霸
为何阿德远逊罗尼 外星人才是像男人一样战斗
国米为何怕阿德“退役” 两条款让蓝黑军陷被动
阿德球场情场两线失败 罗尼证明天才也需大智慧

责编:韩志军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