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传高洪波入主国足成定局 靠什么击败师兄沈祥福

 

CCTV.com  2009年04月14日 07:4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京华时报  

2月底,高洪波参加国足主帅竞聘(资料图)

  京华时报消息:国足主帅竞聘结束近50天了,昨天从足协传出消息,年轻的高洪波最终“击败”师兄沈祥福,将出任新一届国家队主教练。

  没有出乎外界的意料,高洪波与沈祥福总成绩(笔试+面试)名列前两位。但是在这两个人的定夺上,选帅组意见不统一。而在这个节骨眼上,国际足联执委会做出决定:参加伦敦奥运会男足赛的球员必须是年龄在21岁以下的球员。这一突然变故,让国奥选帅不得不重新考虑。因此,国足选帅一拖再拖。

  昨天足协方面传出消息,主席办公会已敲定国足主帅最终人选,他就是更年轻的高洪波。昨晚,一位选帅组成员分析说:“要说高沈两人水平谁更高,很难有定论。高洪波虽没有执教国家队的经验,但是带俱乐部队曾取得过不错的成绩,而且他对国际足球的发展更加关注,做球员时就爱动脑子。这次当上国足主帅,对他既是机遇,又是考验,就看他如何去表演了。”

相关新闻:

裁委会总结前三轮判罚 国足选帅工作正稳步进行
国足主帅人选为何难产? 足协选帅思维又变了
南勇两次开除大牌国脚 为国足耗尽心血险出人命
车范根与李玮峰的悄悄话:我替中国足球而高兴
中国足坛再现自由转会 前国奥队员登波黑联赛
国足选帅结果"难产" 足协:推迟公布为更慎重

责编:刘鑫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