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盘点曼联欧冠10次主场尴尬的失败

 

CCTV.com  2009年04月09日 15:4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足球  

    曼联主场老特拉福德

    TOM体育许 曼联主场与波尔图2-2的平局让红魔的五冠征程走到悬崖边缘,回首曼联征战欧冠的历史,每一次红魔出局无不是因为主场的糟糕战绩,以下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曼联在欧冠赛场的10次尴尬主场表现。

    10、1996-1997 半决赛 0比2负多特蒙德(主场0比1)

    这是曼联重新崛起之后首次参加欧冠联赛,一路过关斩将走到了最后的四强。首回合在威斯特法伦,里肯的进球让红魔0比1不敌时当时实力强大的德甲豪门多特蒙德。曼联带着一球的劣势回到老特拉福德期待翻盘,国王坎通纳带领球队打出一波又一波的进攻狂潮,然而希斯菲尔德率领的球队却抓住了一个十分难得机会,由中场球员里肯将皮球送入舒梅切尔的球门。正是凭借这粒进球最终多特蒙德以两回合0比2的比分将曼联淘汰出局。失意的坎通纳也就此黯然离开了欧洲赛场。

     

相关新闻

鲁尼离奇受伤周六恐缺阵 曼联绝杀小子有望首发
强如利物浦仍有一致命缺陷 此切尔西非皇马曼联
曼联板凳有张永久王牌 薪水仅C罗一半也要留队
贝尼特斯讥讽弗格森有坏毛病 称曼联已畏惧红军
曼联晋级机会仅12.5%? 四魔咒附体还怎么过关
曼联阵中藏凶猛版因扎吉 2700万先生竟无未来

     

1/10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