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詹姆斯领衔周最佳阵容 保罗携手魔兽韦斯特入围

 

CCTV.com  2009年04月09日 08:0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今天NBA官方公布了上周(3月31日至4月6日)的最佳阵容,后卫线上由克里斯-保罗与凯文-马丁坐镇,而在前锋位置则属于“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与黄蜂悍将大卫-韦斯特,德怀特-霍华德当仁不让得占据了内线。

  组织后卫:保罗(黄蜂)

  上周数据:场均贡献26.8分、4.8个篮板、12.5次助攻和2.8次抢断。

  点评:保罗上周在对阵勇士的比赛中打出了篮球游戏般的数据,个人疯狂砍下43分9次助攻,但球队却输球了。之后在对国王的比赛中,保罗再次复制了这份疯狂的数据单,他拿到了15分、15次助攻和8个篮板的准三双,并且帮助球队拿下对手。对于黄蜂来说,失利更多得应该从其他球员找原因,因为保罗做了他所能做的一切。

  得分后卫:马丁(国王)

  上周数据:场均轰下35分、3.0个篮板、3.0次助攻和1.0个抢断。

  点评:上周马丁在对勇士的比赛中轰下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50分,对处于低谷中的国王来说,这已经是为数不多的亮点了。有了如此惊艳的表现,马丁才有了足够的资本将整赛季都在周最佳阵容里的德怀恩-韦德挤了出去。

  小前锋:詹姆斯 (骑士)

  上周数据:场均砍下30分、9.3个篮板、5次助攻、1.3次抢断和0.3个盖帽。

  点评:勒布朗-詹姆斯是MVP的最大热门,唯一不能让人信服的也许就是骑士在对阵凯尔特人、魔术和湖人的比赛中,只取得了2胜7负的惨淡战绩。但这并不影响我对詹姆斯的看法,他仍然是这个赛季的MVP。

  大前锋:韦斯特(黄蜂)

  上周数据:场均攻下28.3分、9.5个篮板、3.8次助攻、0.8个抢断和0.5个盖帽。

  点评:上周韦斯特的得分和篮板数据都非常耀眼,但更难能可贵的是,这名内线大个本赛季的罚球命中率竟然高达88.8%。要知道,这对于一个身高2米06、240磅的大家伙是非常难得的,而且韦斯特的新秀赛季罚球命中率只有71.3%,进步幅度非常之大。

  中锋:霍华德(魔术)

  上周数据:场均进账23.7分、14.3个篮板、2个助攻、2.3次抢断和2.7个盖帽。

  点评:在上周魔术击败老鹰的比赛中,霍华德疯狂砍下了21分23个篮板,这是他本赛季第9次、同时也是职业生涯第23次“20+20”的数据。更重要的是,在常规赛还剩下5场的情况下,魔术依然有机会和卫冕冠军争夺东部第二把交椅。

 

相关链接:

里弗斯确定KG缺席战骑士 暗示加内特仍有望复出
骑士领跑FOX实力榜 火箭第6网队排名第22位
FOX:骑士夺冠只因皇帝一人 马刺王朝行将颠覆
[视频]NBA:小皇帝砍下38分 骑士大胜马刺
官方实力榜:湖人称雄骑士退居第三 火箭出前五

责编:邹少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