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老鹰抓小鸡” 印度传统体育:卡巴迪

CCTV.com  2009年04月08日 08:5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参加比赛的运动员需要长时间的憋气进行追逐。在比赛中,进攻一方须连续不断大声呼喊“卡巴迪”。比赛在室外进行,场地的面积为40m×25m,每队各有7名队员参加比赛。比赛分为上下半场,各20分钟,中场休息5分钟。全场以中线为界,分为两个半场,每个半场的1/2处又画有一条“拦截线”。在底线2米以外处设一替补席。每队队员12人,7人上场,其余5人坐在替补席上。

  卡巴迪比两个队伍进行相互的进攻和防守。在比赛中,在“卡巴迪-卡巴迪”的圣歌中,两个队伍通过捕捉对方的队员来得分,得分高的一方获胜。在比赛中,得分的主要方式就是进攻队员尽可能的入侵对方的场地,而不被捕捉。防守一方叫做“反对者”,而冒犯一方叫做“袭击者”。

 

2/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