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前瞻:魔兽挑战皇帝争MVP 魔术射手期待复苏

 

CCTV.com  2009年04月03日 16:4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4月3日官网消息,克利夫兰骑士明天将客场挑战魔术。在本场比赛之前,骑士队刚刚爆冷输给了奇才,他们目前已61胜14负的成绩排在东部第一。魔术队也刚刚输给了无缘季后赛的弱旅猛龙,他们以55胜19负的成绩排名东部第三。两支球队显然都已经为这场强强对话做足了保留和准备。

  骑士需确立领袖地位

  对于如日中天的骑士来说,今天输给奇才的比赛恐怕算是一个最大的冷门了。尽管骑士队这场比赛投篮命中率高达47%,但他们在防守中显然做的不够出色,让奇才队的投篮命中率超过了50%,而詹姆斯在拿下31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的同时也出现了6次失误。虽然奇才队的阿里纳斯和海伍德的复出让骑士队多少有些准备不足,但他们过于轻敌的心态还是在本场比赛中暴露无遗。不过,面对东部的轻敌魔术,骑士绝对不敢有任何大意,尽管是背靠背客场作战,但魔术队要想击败骑士绝对不会是件容易的事情。

  两大射手定魔术命运

  上一场比赛,魔术队输给了已经无缘季后赛的猛龙队,这让主教练范甘迪赛后感到非常生气,他直接指出球队缺乏对于比赛的重视,并且在比赛中没有表现出顽强的斗志和足够的能量。其实,霍华德最近的状态一直非常出色,对阵猛龙的比赛,他也是16投10中拿下了30分9个篮板3次抢断,表现非常全面,但魔术队其他人的低迷却让魔术队全场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0%,特别是两位主将特科格鲁和刘易斯外线手感低迷。本场面对骑士,魔术队两个外线射手的状态也将直接决定魔术的命运。

  魔兽验证MVP价值

  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恐怕就是詹姆斯和霍华德的比拼了,虽然两个人不是一个位置,但两人却都是目前MVP的热门候选。在本场比赛之前,包括尤因和范甘迪在内的很多人都力挺霍华德应该成为MVP的候选人。但所有人都知道,在MVP的候选人中,现在最热门的当属骑士队的“小皇帝”詹姆斯。两支球队的这次直接对话也将决出谁更应该拿到MVP的奖杯。

相关新闻:

詹姆斯31分难救主 奇才再当克星终结骑士13连胜
季后赛当前骑士休假调整 布朗称球员需放松心态
大热骑士有5大命门 第三节抽风给敌人可乘之机
骑士领跑FOX实力榜 火箭第7全力保住西部前四
骑士拔活塞豪取13连胜 小皇帝两双再扮末节先生

责编:张晓朋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