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骑士拔活塞豪取13连胜 小皇帝两双再扮末节先生

 

CCTV.com  2009年04月01日 10:5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北京时间4月1日,在一场经典的防守大战中,骑士在主场以79-73击败活塞,将球队本赛季最长的连胜纪录延续成13连胜。

>>>>>返回点播大厅

    “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24投9中,贡献“两双”——25分、12个篮板,均为全场最高,其中8分为最后4分37秒所得(包括两记2+1得分),当时骑士67-69落后2分,詹姆斯的发飙让骑士最后关头完成12-4的反击,让联盟最好的主场本赛季输掉的比赛仍停留在1场。

[组图]骑士拔活塞豪取13连胜 小皇帝扮末节先生

    骑士4人得分上双,韦斯特12分、6次助攻,莫-威廉姆斯11分、5次助攻,瓦莱乔11分、7个篮板。

    活塞只有两人得分上双,艾弗森在复出后的第二场比赛替补上场8投5中,贡献11分,而活塞得分最高的是汉密尔顿,面具人14投4中,得到13分、6个篮板,麦克戴斯6分、10个篮板,拉希德-华莱士替补上场贡献9分、9个篮板。

    活塞首发:汉密尔顿、斯塔基、布朗、普林斯、麦克戴斯,

    骑士首发:威廉姆斯、韦斯特、伊尔戈斯卡斯、詹姆斯、瓦莱乔。

相关链接:

[组图]骑士拔活塞豪取13连胜 小皇帝扮末节先生
詹姆斯两双并送关键分 骑士力擒活塞豪取13连胜
骑士本季几乎全擒西部 詹姆斯:东西趋于平衡
骑士追基德还有机会 三双王险得“手机恐惧症”
NBA实力榜:骑士稳居榜首 火箭下滑1位篮网第20
权力排行:骑士稳居联盟老大 火箭被凯尔特人反超

责编:曹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