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冰壶队姑娘节俭低调 夺冠晚宴选择吃路边摊

 

CCTV.com  2009年03月31日 10:1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也许很多人都会认为,中国女子冰壶队在夺冠之后的庆祝方式会是疯狂而又奢侈的,不过,她们选择的只是在路边摊吃了海鲜解馋而已。

  北京时间30日下午,中国女子冰壶队的队员们带着世锦赛的金牌回到了北京。

  队长王冰玉在谈到本次在韩国的十天时间时用紧张刺激形容,她说,比赛过程是艰难的,而结果是让人惊喜的。虽然这次中国冰壶队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拿到了世锦赛的冠军,不过对于冬奥会,王冰玉则表示,“2010年冬奥会还有一年的时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虽然拿到世界冠军,但不代表就成为数一数二的强队,在冰壶这个舞台上有着太多的变数。”

  此外王冰玉还透露了队伍在夺得世锦赛冠军之后的庆祝方式,超过很多人的想象的是,她们只是去路边摊吃了一些海鲜就算庆祝了,“那天晚上,我们集体去海边的路边摊吃了海鲜,吃了一些冰虾,让大家解了一下馋,没有比赛任务了,大家可以放松地去吃了。”在韩国的十天里,中国女子冰壶队一直没有沾海鲜,对此王冰玉说:“因为有比赛,不敢在韩国吃海鲜,主要是怕闹肚子,影响比赛。”

相关新闻:

[视频]队长王冰玉讲述与冰壶结缘的故事
冰壶领队:世锦赛难比冬奥 2010无任何优势(图)
冰壶国手大多半路出家 仅百人练未来发展藏隐忧
[视频]独家专访王冰玉 全面讲解冰壶项目
女子冰壶队回国受追捧 头号明星坦言"没想到"

责编:郑海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