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世预赛-梅西披10号破门三叉戟3球 阿根廷4-0

 

CCTV.com  2009年03月29日 10:2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央视网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2010南非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又将重燃战火。马拉多纳上任后阿根廷的首场正式比赛,阿根廷队主场迎战委内瑞拉。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阿根廷主场4-0大胜委内瑞拉,球王马拉多纳迎来了自己上任后的首场正式比赛胜利。比赛中梅西、罗德里格斯、阿奎罗、特维斯分别建功。此役过后阿根廷在积分榜上暂时以19分超越巴西位列第2位。

  这是马拉多纳上任以后,阿根廷队的首场正式比赛,也是马拉多纳的阿根廷队在国内的第一场主场演出。对于马拉多纳和他的阿根廷队来说,委内瑞拉这样一个对手实在是求之不得。两队之前在A级赛事中15次交手,阿根廷队保持全胜,进62球的同时,仅仅8次被对手敲开大门。06世界杯预选赛中,阿根廷主场对阵委内瑞拉时获得的仅仅是3比2的险胜,委内瑞拉去年6月在巴西队主场爆冷2比0将巴西队击败,也证明了他们有一定的实力给任何 对手制造足够的麻烦。

>>>>>>>点击查看组图

  开场2分钟,阿奎罗禁区外远射偏出,边裁示意队友越位在先。第8分钟,罗德里格斯下底传中被解围,马斯切拉诺禁区外稍做调整后远射,皮球高出横梁。之后的10分钟时间阿根 廷尽管控制比赛的节奏,但并没有在对方的门前创造有威胁的进攻。第22分钟,特维斯人 球分过之后传中,可惜梅西禁区内的控球出现失误未能形成射门。第25分钟,梅西利用速度突破之后传中,特维斯门前包抄头球攻门未能顶正皮球。第26分钟,阿根廷队主场率先 破门得分,阿根廷后场断球发动快速反击,梅西禁区前与阿奎罗撞墙式配合之后杀入禁区 小角度轻松推射得手,1-0,阿根廷领先。这是梅西身披10号战袍的首粒进球,本届世界杯预选赛的第4粒进球。

  第30分钟,安赫莱里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34分钟,罗德里格斯突破后下底回传,加戈禁区外跟上远射被委内瑞拉后卫挡出。随后西切罗中场侵犯阿奎罗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35分钟,委内瑞拉中场断球反击,马尔多纳多禁区前晃开角度之后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37分钟,罗杰斯中场断球后摆脱防守距离球门29米远射,皮球偏出大门。第40分钟,罗杰斯前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45分钟,阿奎罗错失进球良机,梅西直传,阿奎罗心领神会杀入禁区,晃过出击的门将之后,阿奎罗的推射被回防的后卫用身体挡出。上半时比赛结束,阿根廷队凭借梅西的进球暂时1-0领先委内瑞拉队。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47分钟,阿根廷主场扩大比分,梅西利用速度从右路突破至禁区传中,委内瑞拉门将出击用手挡了一下,皮球落在特维斯身前,后者轻松推射空门得手。2-0,阿根廷再度领先。第51分钟,委内瑞拉队换人调整,莫雷诺换下罗萨雷斯。第53分钟,阿根廷队再度扩大比分,阿奎罗传中,罗德里格斯跟上在禁区内跟上垫射,皮球弹地后入网 ,3-0。第58分钟,委内瑞拉队前场快速反击,阿朗戈禁区前大力抽射,皮球被卡里索飞身挡出。第60分钟,委内瑞拉前场短传配合,马尔多纳多距离球门27米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69分钟,古铁雷斯后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71分钟,阿根廷换人调整,贝隆换下特维斯。第74分钟,阿根廷再入1球,阿奎罗禁区内左突右晃摆脱防守之后轻松低射,委内瑞拉门将的判断出现失误,皮球从他的脚下入网,4-0,这是阿奎罗本届预选赛的第4粒进球。第75分钟,阿根廷换人调整,迪马里亚换下罗德里格斯。第80分钟,迪马里亚禁区外稍做调整大力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84分钟,阿科斯塔换下罗杰斯。随后阿根廷禁区内玩火,卡里索险些被对方球员断球。第88分钟,迪马里亚禁区外晃开角度后大力抽射,皮球高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阿根廷主场4-0大胜委内瑞拉,马拉多纳迎来了自己正式比赛的首场胜利。

  阿根廷出场阵容:1-卡里索/8-萨内蒂、6-海因策、2-安赫莱里/18-罗德里格斯(75’15-迪马里亚)、14-马斯切拉诺、5-加戈、17-古铁雷斯/16-阿奎罗、10-梅西、11-特维斯(71’4-贝隆)

  委内瑞拉出场阵容:1-贝加/2-查孔、4-维拉奎斯、6-西切罗、13-弗恩马约/16-罗萨雷斯 (51’15-莫雷诺)、8-林孔、11-冈萨雷斯、18-阿朗戈、17-罗杰斯(84’14-阿科斯塔)/9-马尔多纳多

相关新闻:

世预赛-里贝里绝杀 法国1-0胜保住出线希望
世预赛-亨特拉尔破门双煞建功 荷兰3-0大胜
世预赛-巴拉克猪波破门 德国4-0列支敦士登
世预赛-巴萨新星首球 西班牙1-0土耳其30场不败
世预赛-皮尔洛帕奇尼建功 意大利2-0胜黑山
[视频]世预赛亚洲区:伊朗1-2沙特阿拉伯
[视频]世预赛亚洲区:乌兹别克斯坦4-0卡塔尔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