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泰复训火箭等待神鸟 休城最佳三人组惊现球馆

 

CCTV.com  2009年03月28日 07:5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7日休斯顿报道)今天上午11点开始,火箭队继续在丰田中心进行训练,备战明晚主场对阵快船的比赛,这是火箭队七天中惟一一场比赛。

  火箭队的闭门训练持续了大约1个多小时,媒体被获准进入训练现场,看上去,火箭队的训练气氛非常热烈,大家的心情都不错,尤其是斯科拉,与姚明、穆托姆博三个人组成内线三人组,在一起练习罚球,这也让人想念起被枪击受伤缺阵的兰德里。

  在最远处的一个篮筐下,巴蒂尔正在与海耶斯练习,巴蒂尔多次背筐进攻,练习内线脚步技术,海耶斯亦步亦趋地挡在巴蒂尔的前面,当起了内线的“移动墙”。最近由于火箭队第四节关键时刻的进攻出现一些难题,看起来,巴蒂尔也希望加练一下自己的“内功”,增强自己的背筐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脚后跟酸痛缺席昨天训练的阿泰斯特,今天已经回到了训练中,明天将肯定可以出战快船,由于麦迪已经确定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所以,火箭队的健康阵容,目前只剩下兰德里未归队,对于正处于备战季后赛的火箭队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消息。

  “罗恩(阿泰斯特)今天参加训练了,今天所有来的人,都参加训练了。”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介绍说。

  前锋斯科拉这个赛季的出色表现,已经引起了媒体的高度关注,训练完之后,斯科拉在场边接受了采访,接着又被一家美国全国媒体采访,而准备做一期专题节目的福克斯电视台,显然不太满足斯科拉刚才的采访,在斯科拉准备离开时,又抓住斯科拉进行专访,斯科拉笑了,冲着记者说,“哥们,你希望我再说点什么呢?”除此之外,福克斯电视台的记者,还请火箭队的主教练以及火箭队的每位主要球员,都谈了一下对斯科拉的看法。

  今天火箭队的训练场也来了一位小朋友,姚明、巴里、斯科拉、巴蒂尔和阿泰斯特等主要球员,都特地与这位小朋友打招呼,阿泰斯特、巴蒂尔和巴里还特地在场上,当起了临时教练,开起了“篮球诊所”,教这位小朋友一些篮球的基本技术。

 

相关链接:

湖人未来赛程荆棘密布 洛城与火箭之战将成焦点
爵士誓与火箭不见不散 犹他主客场胜率绝对吓人
季后赛大势:暗流涌动四大争端 火箭有望回第二
阿德尔曼对爵士有偏心 火箭后卫难让主帅都满意

责编:邹少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