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警方公布兰德里枪击案细节 中弹后曾被歹徒追击

 

CCTV.com  2009年03月18日 07:5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最新报道,休斯顿当地警察局公布了火箭队前锋卡尔-兰德里被枪击事件的现场情节。

    据休斯顿警察局重案组的两名高级警员D-W-阿诺德和R-A-摩尔诺透露,当时兰德里正和一女乘客一起开车往南面行驶,准备前往Leeland。此时,一辆向北行驶的灰色本田Civic突然转向,进入兰德里的行车车道,并进行了侧面撞击。受到威胁的兰德里马上掉转车头,但歹徒马上扭转方向盘,再次把车撞向这兰德里的SUV,直到把它撞到路边的木头上,兰德里无路可走,不得不停下车来。

    随后兰德里走下车,两名歹徒也马上从车里出来,其中一个还从背包里掏出手枪并朝兰德里开了两枪,其中一枪就打中了兰德里的小腿。中弹后的兰德里马上奔跑求救,两名歹徒依然穷追不舍,追了一小会后见势不妙不得不放弃追赶并逃离了现场。所幸,兰德里车里的女乘客并没有受到任何伤害

    而之后兰德里也描述了两个嫌疑犯的特征,年龄大概在20多岁,身高在5尺8寸左右,体重150-160磅,为西班牙裔。他俩都是黑色短发,当时身着全黑衣。

    重案组已经将此案件立案,并开始搜集相关证据。到目前为止所有被警方传唤的人员并没有向外界透露。“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任何人身上都让人恐惧。这里每个人都知道兰德里,知道这座城市喜欢兰德里的原因。”莫雷说道,“他是一个乐观向上的人,态度非常积极,我认为他会度过难关,虽然当时他确实受到了惊吓。”

    兰德里是在当地时间17日凌晨遭遇了枪击,一颗子弹打中了兰德里的小腿。不过好在伤势并不严重,兰德里在治疗之后现在已经出院。之后火箭队总经理穆雷在第一时间发表了声明,宣布兰德里将在1-3周内重新回到球队。祝愿神鸟早日康复。

火箭补缺兰德里有三种选择 阿泰有望兼差大前锋
火箭兰德里家门口遭枪袭 小腿受伤缺阵数周
斯科拉几乎取代姚明 兰德里关键时刻定乾坤
[视频]NBA:火箭一轮快攻 兰德里单手爆扣
火箭更衣室趣闻:穆托姆博恶作剧 兰德里喜获香吻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