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毕妍大腿伤情仍不明朗 中芬生死战难定出场与否

 

CCTV.com  2009年03月09日 07:5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进入论坛

商瑞华暗自沉思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当地时间3月7日 葡萄牙阿布菲拉报道) 中国女足刚刚建立起来的信心被一场0-3的惨败毁掉,惨败的一个重要原因是核心毕妍缺阵。商瑞华也承认,如果毕妍在场,也许场上的形势不会如此被动。中国队下场比赛已经无路可退,但是毕妍能否出场仍然是一个疑问。

  毕妍是在阿尔加夫杯第一场比赛中途受伤下场,这也让教练组措手不及,整个球队的技战术打法都受到很大的影响。中德之战的时候,毕妍一个人坐在看台上,她拿着DV帮助球队拍摄比赛录像。眼看着队友们惨遭屠戮,毕妍心里也不是一个滋味,赛后她匆匆提着包从看台后面溜出场地。当记者提出采访要求的时候,毕妍说:“我比赛都没打,怎么评价比赛呀,算了吧,还是去找打比赛的人吧。”

  又经过一天的调整,毕妍的伤势仍然没有明显好转的迹象,她说:“现在外面不怎么疼了,但是大腿内侧还是有点疼,跑步的时候多少还有一点影响。”除了大腿内侧的伤势之外,毕妍的膝盖也有一点问题,她说在瑞典那场比赛中被人撞了一下,当时没觉得怎么样,这两天开始发作,目前膝盖的伤有什么影响还不清楚。毕妍说,“能不能打还得看队医的,估计到明天的这个时候应该差不多能定了。”

  当地时间3月9日,中国女足将迎来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芬兰队,广州四国赛中国队曾经战胜对手。不过这一次中国队缺少了当家花旦韩端,毕妍能否出场仍是未知数,核心后卫袁帆红牌停赛,可以说阵容极为不整。相反,芬兰队正在积极备战欧洲杯,阵容比四国赛时更为齐整。此消彼长,中国队的前景不容乐观,商瑞华说:“我们实力正常说应该在上风,但现在人员出了问题,比赛肯定会非常艰苦,我们只能拼了。”

相关新闻:

女足预计首发:毕妍复出存疑 土狼空缺谁填补?
女足前瞻:芬兰非鱼腩忌轻敌 两人可定乾坤
女足一球未进毕妍留阴影 称战芬兰是最好机会
中国女足惨败对手称意外 商瑞华:输3个有点多
解析女足惨败主因:中场枢纽断裂 组织不力

 

责编:裴永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