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休城专家:火箭应学爵士球风 姚明犯规太不聪明

 

CCTV.com  2009年03月05日 13:2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月5日,火箭客场背靠背挑战宿敌爵士队。《休斯敦纪事报》专家鲍文在线与球迷进行互动。

  有球迷一直批评姚明缺乏韧性,他在面对那些强硬内线防守时总是显得很软弱,但鲍文并不认同这种观点。但鲍文确实认为爵士队是一支极其优秀的球队,火箭需要向爵士学习如何建队。其他球员去犹他打球时总会惴惴不安,担心会被犹他的肌肉男们撞伤。火箭在过去几年总是被人批评球风软弱,他们需要向爵士学习,树立球队的铁血风格。兰德里、阿泰斯特、洛瑞这些球员的到来能够帮助火箭取得长足进步。

  有球迷询问麦迪交易的可能性。鲍文认为火箭其实应该在去年交易掉麦迪,当时活塞队主动提出交易,但亚历山大拒绝了。麦迪确实在季后赛第一轮表现不错,但那是他最后一次打出高水平的比赛了。球迷们都对亚历山大的决策感到不可思议。

  火箭在过去两个赛季季后赛首轮都惨遭爵士淘汰,这让休斯敦球迷很不满。但鲍文认为火箭今年已经取得了长足进步,尽管麦迪缺阵,但火箭目前状态很好。鲍文认为火箭其实完全有能力战胜爵士,只不过在身体对抗上吃亏,但现在的火箭已经改掉了这一弱点,鲍文强调,真的希望火箭季后赛再遇爵士,火箭今年有望复仇爵士。

  姚明最后时刻被吹进攻犯规,球迷抓狂了。有球迷批评姚明在关键时刻总是不值得信赖。他总是在关键时刻失误不断,巨人从来没有在关键时刻为火箭直接取得胜利。鲍文也认为在最后时刻,姚明确实不理智,明知自己已经5次犯规,一定要格外注意自己的进攻方式。

姚明受困犯规败走盐湖城 罕见全面数据难助火箭
火箭轮换阵容已渐稳定 八员虎将向宿命发起冲击
姚明19分6犯离场 火箭94-101客场不敌爵士
[组图]火箭客场战爵士 姚明遭裁判问题哨下场
三节战报:姚明落入对手陷阱 火箭落后爵士7分
[组图]火箭客场遭遇爵士 紧咬比分毫不懈怠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