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直通横滨"赛定座次 刘国梁号召全体阻击王皓

 

CCTV.com  2009年03月05日 07:5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竞报  

  竞报讯(记者杨萌)“直通横滨”选拔赛进行到第三天,混乱的局势终于稍微有了些眉目。世界排名第一的王皓和张怡宁相继脱颖而出,在男女组分别排在首位。面对这种局势,男队主教练刘国梁竟然号召男队员们要在最后一天的比赛里尽力阻击王皓。

  王皓在昨天的比赛里2胜1负,在九轮比赛结束后已经悄悄升至了积分榜的首位。尽管如此,刘国梁还是认为王皓并没有使出全力。刘国梁坦承,现在不知道该怎么调动王皓的积极性。“我希望明天王皓能够展现自己世界一号的水平和霸气。”刘国梁对队员们说,“希望大家逼王皓,让他使出吃奶的劲儿才好。”

  遭遇前天的三连败之后,马琳也终于恢复了正常。他在昨天同样2胜1负,排名已经上升到了第六位。马琳表示,自己前几天受到脚伤的影响,而昨天终于开始找到一些状态。“我刚拿了奥运冠军,就像是多年的太子终于登基。哪能刚当几天皇帝就马上下来呢?”马琳开玩笑说,“所以我要尽量延长自己的巅峰状态,我现在还觉得打球很有乐趣呢。”

  老将的表现日趋稳定,而新人在昨天的发挥却大失水准。八连胜的张超在昨天3战全败,排名已经跌到了第四位。马龙的表现也遭到了刘国梁的严厉批评,他现在仅仅排在第10名。

  女队方面,张怡宁在昨天取得三连胜,以7胜2负的成绩跃居首位。北京小将丁宁在昨天相继负于郭跃和曹臻之后,已经跌到了第二名的位置。同样并列排在第二名的还有郭焱、郭跃和李晓霞,今天她们将为前三名的位置展开激烈的争夺。

 

 

相关链接:

刘国梁:期待张超有良好发挥 千万不要小看马琳
刘国梁赞困难前马琳不低头 点大力再战两大困难
刘国梁:要逼王皓使出吃奶的劲 马龙正在危机中
刘国梁点出马王软肋:不能再高估自己的技术
刘国梁:裁判错的也是对的 跟他斗百分之百吃亏
直通横滨赛拒绝默契球 刘国梁队内打假不手软

责编:胡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