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姚明左手被伤脚又遭踩 裁判尺度不一让巨人抓狂

 

CCTV.com  2009年03月04日 15:5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比赛中,姚明左手被波什狠狠地扇了一下,在更衣室里,姚明的脚也被拥挤的记者们误踩了一脚。

    北京时间3月4日,火箭队主场107-97击败猛龙,迎来二连胜,姚明20分11个篮板,斯科拉20分16个篮板球,兰德里22分。

    比赛结束之后,火箭队在更衣室简短收拾,直接兵发盐湖城,他们明晚将在客场挑战盐湖城。火箭队的保镖布彻大嗓门在更衣室大喊,“10点半,10点半。”催促大家赶紧离开更 衣室,开车前往霍比机场。

    姚明冲澡出来,将毛衣套上,脚上还没穿好鞋,准备接受记者们的采访。谁知道,已经等待一段时间的记者们一窝蜂地抢过去,太过拥挤。姚明的嘴里突然倒吸了一口气,将自己 的双脚往后一收,原来姚明又被哪位记者不小心给踩了一脚。

    实际上,在比赛中,姚明的左手还被波什弄伤,第二节结束前7分50秒,姚明在篮下拿球,波什狠狠地对着姚明扇了一下,扇在姚明的手上,裁判没有吹犯规,对方反击,姚明跑回 后场,当本方进攻时,姚明一边跑,一边握着自己的左手。

    “还行,幸亏是左手,不是我投篮手。”姚明说。

    “但是你有时候也用左手投篮。”一位美国记者较劲。

    “我不总是用左手投篮的。”姚明反应极快。

    “你觉得是不是裁判让这场比赛变得动作很大?”这位记者继续问。

    “裁判让他们对我动作很大,不让我对他们动作大。”姚明说,“这让我有点抓狂。我只是努力去抢自己的位置,我觉得我的动作没问题。”

相关链接:

火箭弃将加盟热火 海德最快明日可加入新东家
麦迪受伤火箭影帝受益大 九场八次两双堪称最佳
火箭专家:角色球员居功至伟 兰德里新高助休城
[视频]NBA:火箭正式签约詹姆斯 怀特
破绕前梦幻组合成大杀器 姚明得分升至火箭第六
火箭控卫舞动隐形的翅膀 姚明陷入挣扎只怪阿帅

责编:曹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