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记者为伊娃冷落郑伊健 女皇来华住白金五星酒店

 

CCTV.com  2009年03月02日 15:0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法制晚报  

  “女皇”驾临,排场果然不一般。

  昨天,“撑杆跳女皇”、俄罗斯的奥运会冠军伊辛巴耶娃抵达北京,参加一个商业活动。20多家媒体的记者赶来“捧场”,专业保安为她护驾,伊娃感受了“女皇般”的迎接气氛后,入住白金5星级酒店,开始北京之旅。

排场·记者多

  20多家媒体抢位 “冷落”郑伊健

  昨天中午12点不到,T3航站楼的国际出口就已聚集了20多家媒体。

  在听说伊娃将于12点10分落地后,大家赶紧抢占有利地形,站在两旁准备捕捉最好的镜头。

  在等伊娃的过程中,香港影星郑伊健突然走了出来。不过,记者“不为所动”,除了站在一起评论一番外,很少有人挪动机位。

  这样的大明星都无法引起记者的注意,这让机场工作人员都不禁纳闷:“你们到底要接谁啊?”

  排场·请保安

  雇保安男女配对 专门护“女皇”

  伊娃此次来京的主要目的是跟某公司签约,为此,该公司特意请来保安“护驾”

  在等待的记者前,分别站了一男一女,他们穿着同样的黑西装,戴着耳机,表情非常严肃,卖力地维持着现场秩序。

  其中的男保安告诉记者,他们是李宁公司此次专程请来的,他们来自一家非常专业的保安公司,以往众多国际明星来京都是请他们前来协助安保的。

  下午1点10分,伊娃出现在众人视线中后,这两位保安立刻上前,挡在了伊娃面前,虽然“长枪短炮”都对准了她,但因为有着保安的帮忙,她得以缓缓挪动。

  因为太挤,两家电视台的话筒都被挤掉在地上,而伊娃却毫发无损地坐到了车上。

  排场·酒店棒

  住白金5星级 壁炉值350万欧元

  伊辛巴耶娃此行入住的酒店用“皇宫”来形容并不为过,它是一座白金5星级酒店,以富有南欧特色的新古典主义风格为主题,其中还有不少十六至十九世纪欧洲珍贵的装饰及摆设。

  就拿大堂正面的古董壁炉来说,它制造于19世纪,是之前法国珍藏的最有名的3座古老壁炉之一,上部中央是玛丽皇后的大理石半身雕像,下部是两尊神话中的地狱门守护神的铜雕像。据悉,光是这座壁炉就花了350万欧元。

  下榻于这样的酒店,伊辛巴耶娃应该很容易就体会到“女皇”的感觉了。

  机场现场

  “高薪”不是白拿的一下飞机急着工作

  这一次,该公司将以每年150万美元与伊娃签约5年,这对田径运动员来说是很高的代言薪酬。而伊娃也很敬业,一到北京就开始了“代言”活动。

  “出来了!”随着记者人群一阵忙乱,伊辛巴耶娃终于微笑着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她头戴一顶粉色的棒球帽,身着黑色棉衣,在保安的簇拥下缓缓挪动着身子。

  伊娃黑色棉衣后的帽子里也透着粉色,一条贴身牛仔裤加上一双带着流苏的靴子,她的身上透着一股青春的气息。

  伊娃紧跟着又来到机场的李宁店,在这里驻足大约一分钟,所有媒体也被吸引了过来,现场因此显得非常拥挤。

  一路走出机场,匆匆上车后,伊娃又透过车窗向记者们做了一个“L”的手势,这让大家都很纳闷,纷纷打听是什么意思,打听之后才知道这是李宁的专用手势。

  “伊娃还真是敬业呀,刚下飞机就做了这么多工作。”有一位记者说。听到这句话大家不禁都笑了起来。

相关新闻:

单日豪揽4万人民币 伊娃吸金"撑破"田坛纪录
伊娃欲返鸟巢重温奥运辉煌 形单影只不谈论感情
路透社曝李宁与伊娃签约 5年750万美元田坛第一
布拉格室内赛德法尔创世界纪录 伊娃轻松折桂

责编:郑海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