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伊辛巴耶娃抵京引轰动 有问必答怎奈保镖"敬业"

 

CCTV.com  2009年03月01日 20:1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  

   走出出关口,伊辛巴耶娃显然没有料到事先会有这么多记者等候在此。戴上一顶粉红色的帽子,伊辛巴耶娃不由自主地摸着自己的头,惊讶地瞪大了眼睛。

  北京时间3月1日,北京奥运会冠军、跳高女皇伊辛巴耶娃从慕尼黑乘坐班机抵达北京T3航站楼。尽管伊辛巴耶娃乘坐的飞机早于中午12点10分落地,但跳高女皇却是在13点20分左右才走出来。不过这并没有对前来接机的媒体造成任何影响,当伊辛巴耶娃从中方工作人员手中接过特意为她准备的帽子时,一时间闪光灯不停。

  当然,这闪烁的闪光灯除了等候多时的媒体记者外,还有一些是来自机场旅客的。很多机场的旅客听说跳高女皇马上就会出现,纷纷驻足等候。

  几天前,伊辛巴耶娃刚在布拉格室内田径赛因为冲击新世界记录后流泪,不过此时出现在中国人面前的她,却有着如花的笑颜。心情大好的她几乎有问必答,就连有关男朋友的问题她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不过,她身旁的几名保镖倒是非常尽职,将伊辛巴耶娃团团围住,一旁的黑衣、黑墨镜女保镖更是派头十足。媒体记者们“扑”向伊辛巴耶娃,而保镖们却护送着她、丝毫没有留步的意思。

  原本主办方安排伊辛巴耶娃将在机场接受一个简短的采访,但后来大概因为现场情况太混乱,不得不临时取消。机场也就出现了一大堆记者不停地伊辛巴耶娃,从楼下拍到楼上的情形。

  见过大场面的伊辛巴耶娃并没有因为场面的混乱而花容失色,好脾气的她在保镖的护送下,甚至还屡屡回头回答身后记者的提问。因为媒体记者的热情,因为伊辛巴耶娃的合作,也因为保镖们的尽职尽责,楼上楼下原本不长的一段距离尽走了20分钟之久。

  伊辛巴耶娃本次前来北京,主要目的是为国内某运动品牌代言。

 

相关链接:

[视频]俄罗斯撑竿跳女皇伊辛巴耶娃抵京
伊辛巴耶娃抵京 3月2日做客央视网接受独家专访
伊辛巴耶娃:穿裙子的布勃卡 天空是她极限

 

责编:曹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